新浪尚品

密钉镶钻戒指成流行新趋势

2013年01月01日 02:19  新浪尚品 微博

  在西方及中国媒体的时尚报道中,你可以见到一些密钉镶小钻款式或主石为彩色宝石的订婚戒指已成为流行趋势。密钉镶小钻款式的风格正大行其道的流行起来。来自卡地亚(Cartier)[微博]及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微博]的专家称这一以简单且夺目的“光环”围绕中心宝石的设计趋势正在上升。

Cartier d’Amour 系列订婚钻戒
Bulgari Corona系列钻戒
Harry Winston钻戒

  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的订婚戒就带有这种风格的特点,只是她的钻石是由两圈密钉镶小钻围绕而成,甚至连戒圈都是密钉镶小钻。在OnlyLady排列的前十名最受欢迎的订婚戒中,毛阿敏以她对“光环”趋势的独特钟爱名列其中。布兰妮的订婚戒也采用密钉镶款式。卡地亚设计了一款由密钉镶环绕的单钻戒指,并贴切地称之为“d’Amour”。

蒂芙尼艳彩绿蓝色钻石戒指

  威廉王子用戴安娜王妃的镶有18克拉蓝宝石钻戒向凯特求婚之后,带动了有色宝石及彩钻的流行趋势。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和关之琳这样的名人也对黄色钻石表示心动,而哈利-贝瑞则偏爱祖母绿。

  无色钻石已没有像过去十年内那么风靡一时,名人及其他人士正逐渐尝试各种更为大胆的款式。总体上来说,订婚戒指越个性化,回头率越高,越容易成为头条新闻。

  部分文字/图片:GIA美国宝石研究院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