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羽绒服时尚穿搭术

2012年12月31日 08:42  时尚先生

  “是啊,一层层地将自己裹起来。”你还认为这就是冬季日常着装的最佳解决方式么?这样只会让你与“繁复臃肿”永远为伴。其实搭配出适合自己的穿衣方式并不是件琐碎的事情,在羽绒服内运用针织衫塑造出些层次来就能立刻让你精神焕发。

eNergie天灰色羽绒服

利落不繁复

  色彩感强烈的针织衫可以让素色的羽绒服整体活跃起来,退去乏味的感觉。衬衫的颜色也可以选择明亮度较强的来进行搭配上的点缀,这样可以做到颜色上的统一与协调。

  渐变色针织毛衫、牛仔裤Cerruti 1881蓝色衬衫Verri

Dsquare D2工装羽绒服

  一件针织纹理简单的毛衫就能很好地衬托多口袋工装式羽绒服的丰富结构,粗纹理的针织毛衫在这里只会给视觉添乱。

  圆领针织衫Calvin Klein Collection做旧牛仔衬衫Ermenegildo Zegna棕色牛仔裤BossOrange

The NorTh Face衬衫式羽绒服

    编辑推荐

  面料经过防泼水整理的超轻质羽绒服,卷起来后的尺寸更便于携带。Z字形缝线,有效地保持内部填充物不走形。

  不必担心衬衫式羽绒服过于简约,与热门的针织叠穿法搭配起来就能看点十足。但一定要有薄有厚,不然因两件厚针织衫而动弹不得的可是你自己。

  针织开衫Ermenegildo Zegna高领针织衫Prada橄榄绿直筒裤Energie

McS磨砂面料羽绒服

  细腻磨砂面料的羽绒服有着丰盈的质感。传统款式的针织开衫,其细腻的丰盈触感与羽绒服有着呼应的效果。

  针织开衫Club Monaco暗紫色西裤Salvatore Ferragamo印花衬衫Giorgio Armani皮腰带Calvin Klein Jeans

拼接材质鸭舌帽Dior Homme

  呢料与棉麻材质对比性的拼接让通常款的鸭舌帽更为独特。

拼接材质手套Cerruti 1881

  针织缩口的拼接设计让你知道保暖兼时尚才是硬道理。

檀木棕皮短靴Pedro Del Hierro

  硬挺的鞋型弱化了筒靴的休闲感,多了份绅士式的沉稳。

明线压缝皮带Lacoste

  简洁干练的明线设计在视觉上勾勒出立体的皮带轮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