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蛇年新春卡地亚诚挚献礼

2012年12月27日 07:15  新浪尚品 微博

  春节,作为中国传统节日中最浓墨重彩的篇章,寓意着深邃绵长的情感寄托与生生不息的美好追求。伴随蛇年新春的悄然临近,卡地亚[微博]将丰富创意与顶级工艺融合,以经典传承之作送上至真至诚的祝福。

LEVE系列手镯,玫瑰K金镶嵌6颗钻石,白K金铺镶钻石

  炫目的烟火点亮心中无尽的牵挂,温馨的笑语传递彼此诚挚的祝愿……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卡地亚将对传统价值观的透彻感悟化为熠熠珠光,见证执子之手的相伴岁月。

  诞生于1970年代“和平与爱”浪潮顶峰时期的卡地亚LEVE系列手镯,以坚毅的螺丝图案歌颂了爱情的伟大与忠贞。而今,LEVE系列手镯依然触动人心,全新双环设计以浪漫玫瑰金与纯洁白金相互缠绕,在璀璨钻石的映衬下,释放出摄人心魄的夺目光芒,再度升华爱无止境的内涵。

Trinity三色金系列长项链,黄K金、白K金、玫瑰K金、钻石

  自1925年诞生至今,卡地亚Trinity三色金系列成就了不朽的经典传奇,以诗人般的灵感将人世间最美好的情感幻化为和谐交织的三环——白金捍卫友情,黄金宣誓亲情,玫瑰金则喻示爱情,丰沛的精神寓意唤醒内心的善良本性,铸就永不褪色的岁月印记。

Trinity三色金系列戒指,白K金、黄K金、玫瑰K金、铺镶钻石
猎豹系列戒指,黄K金、沙弗莱石豹眼、钻石
猎豹系列项链,白K金镶嵌钻石,祖母绿豹眼,缟玛瑙豹鼻

  猎豹,作为卡地亚的标志性图腾,自1914年首次出现便广受欢迎。今年,卡地亚为猎豹作品注入更多灵动魅力,轻盈的猎豹戒指以大胆的头部特写,刻画出栩栩如生的姿态,绿色宝石装饰的豹眼沉着坚毅;而另一件项链中猎豹则悠然而卧,仿佛随时准备再次踏上冒险征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