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男士正装羽绒服新意搭配法

2012年12月27日 07:10  时尚先生

  在抵达公司前就被寒风摆弄得衣衫不整,然后歪着领带去参加会议?羽绒服可以替你摆平这样的尴尬局面,与正装搭配起来所产生的对比感也正是时下职场男士的着装新标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羽绒服配正装

  防水透气是这款羽绒服最大特点,而且全部的接缝处都采用了压胶防水的制作工艺,袖口内还增添了保暖罗纹的设计。

  

  Aigle防水涂

  偏爱素色的你可以运用同色调的深浅来区分出搭配上的层次,而属于暖色系的领带在这里对整体则起到点睛的效果。

  单排扣西服、西裤Hermès白衬衫Dolce &Gabbana青果领马甲Prada橘色领带Corneliani压纹皮带Boss Selection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Calvin Klein ColleCtion尼龙网面羽绒服

  有了暖色系的西服,黑色羽绒服的沉稳才能得到更好的突出。西服三件套的细致格纹也与素黑色有着温和的对比感。

  棕红色西服Etro格纹马甲、西裤ErmenegildoZegna扩领衬衫Prada酒红色领带BossBlack麂皮腰带GivenchybyRiccardoTisci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MonCler运动款羽绒服

  敞口衬衫加上丝巾或者高领衫就可以让双排扣西服富有轻松感,浅色运动款羽绒服在这里也可以借题发挥,来缓解你过于严肃的形象。

  双排扣西服Salvatore Ferragamo黑色西裤Ermenegildo Zegna印花衬衫Cerruti 1881高领针织衫Verri口袋巾Etro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