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摇滚也可以小清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 07:16 新浪尚品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Bernard Delettrez 六颗铆钉装饰手环戒指
“掌控” Control戒指“掌控” Control戒指

  这款戒指的款式很好地呼应了它的名字“Control”。纯白的铂金与黑玛瑙交相呼应,散发着无可抗拒的魅力。黑玛瑙采用龙爪形镶嵌工艺,镶于铂金戒托上,打破了传统设计。

安东‧希尼斯的设计作品安东‧希尼斯的设计作品

  安东‧希尼斯(Anton Heunis)是最炙手可热的配饰设计师之一,看似粗糙的质地却有着精致的做工。

  你不可不知的朋克风格设计师

  斯蒂芬-韦伯斯特 (Stephen Webster) 风格暗黑、诡秘而华丽,本人又长得像超级有型的摇滚明星。他的珠宝融合了哥特、摇滚、宗教、动物等元素,从描摹吸血蝙蝠、蝴蝶等,带着浓重吸血鬼文化感觉的“Fly by Night”系列,到以“七宗罪”为灵感的七款宝石戒指和项链,斯蒂芬-韦伯斯特描绘出一个另类、神秘、带有浓重艺术与文化背景的珠宝世界。

  相关文章链接:

  Stephen Webster七宗罪项链

  Stephen Webster七宗罪戒指

  部分文字来源:国际先驱导报、精品购物指南、海报时尚网、百度百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