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摇滚朋克也可以低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 07:16 新浪尚品 微博

THOMAS SABO 项链THOMAS SABO 项链

  THOMAS SABO的Rebel at heart展现的叛逆风格对于THOMAS SABO来说是一个重大的突破。

  朋克张扬重摇滚

  The Who

  即将在8月12日闭幕式上亮相的英国传奇摇滚乐队The Who将带来一曲《My Generation》。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The Who

  The Who的四位成员的个性就象一阵旋风,从他们的激情现场演唱会上就不难发现这一点。在舞台上,Pete Townshend时而抱着吉他跃向空中,时而夸张地象风车那样挥舞着拳头;Keith Moon常常激动得摔倒在他的鼓边;主音Roger Daltrey总喜欢趾高气扬地在台上踱来踱去。张扬夸张的朋克风配饰和The Who成员们的个性非常相配。

“High Sea” 以鲨鱼齿、罗盘与瓶中信息带领我们踏上一段精彩旅程“High Sea” 以鲨鱼齿、罗盘与瓶中信息为主题
“Skulls and Swords”主题是俊朗帅气的完美示范“Skulls and Swords”主题是俊朗帅气的完美示范

  施华洛世奇 (Swarovski) 推出的“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系列,展现出鲜明的海盗风格。集歌德式格调与复古韵味于一身,这个灵感源自《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创意系列的明星元素有黑色珍珠、骷髅头与刀剑,势将令万千男女爱不释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