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挑选适合自己的配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 07:02 新浪尚品 微博

“掌控” Control戒指“掌控” Control戒指

  这款戒指的款式很好地呼应了它的名字“Control”。纯白的铂金与黑玛瑙交相呼应,散发着无可抗拒的魅力。黑玛瑙采用龙爪形镶嵌工艺,镶于铂金戒托上,打破传统,彰显了男人掌控全局的愿望。

  在工作中,睿智冷静的风格男人味十足,时尚摩登的珠宝配饰也同样可以打造出“型男”的时髦姿态。

Harry Winston珍珠袖扣Harry Winston珍珠袖扣

  这枚镶钻的大溪地珍珠钻石袖扣出自哈利·温斯顿 Harry Winston 男士系列,由美国设计师桑姆·布郎尼 Thom Browne 设计。这组系列作品大多是将不规则切割的钻石运用到了布朗的标志性条纹设计中,就像这对黑珍珠袖扣,被设计成迷你哑铃的造型,中间部分的钻石更是形成一圈圈条纹,煞是惹眼。这些哈利·温斯顿 Harry Winston 袖扣全部采用大溪地培育的珍珠,另外,钻石都微镶在18克拉白金上,整体更为闪耀。

Dior珍珠母贝袖袖扣Dior珍珠母贝袖袖扣
Georg Jensen海蓝宝袖扣Georg Jensen海蓝宝袖扣

  来自丹麦的珠宝品牌Georg Jensen流露出来了浓郁的北欧风情。蓝色清雅静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