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不摇自芬芳的花朵珠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 08:15 风尚志

  略显烦热的夏日里,花朵像裙摆一样,无风也摇摆,不摇自芬芳。

  Editor&Text刘蕊·Illustration 唐师师·Designer 王峥

花朵珠宝套装花朵珠宝套装

  1.Anna Hu 顶级定制“珠宝交响诗” 系列“幸福罂粟花”耳环

  作为赠给不丹国王皇后的新婚礼物,此款耳环以不丹国花“蓝罂粟花”为构想,用蓝紫宝石、蓝碧玺及顶级红宝石制成,象征他们坚定的爱情。

  2.Bulgari(微博)“地中海伊甸园”系列黄金项链

  汲取蓝宝石、橄榄石、紫水晶以及钻石的清透色彩与华丽,配合以优雅的垂坠花朵造型,优雅中不乏女孩的娇俏。

  3.Tiffany&Co。(微博)菊花胸针

  写意的花瓣仿佛可以随着风儿摆动,与柔和的水粉色一起,赋予了菊花独特的灵动与轻柔,穿插其中的钻石花梗是娇嫩花朵强而有力的生命支持。

  4.Chopard红毯系列坦桑宝石戒指

  仿佛阳光照进还没有受到污染的深海的色彩,深邃而清澈;环状盘旋与周围由小渐大的钻石,仿佛卫士般守护着这片圣洁之地。

  5.Montblanc(微博)明星淑女银饰系列戒指

  将闪烁白石英、娇美粉红石英及深邃蓝玉髓这三种圆拱面宝石切割成Montblanc六角星形标志轮廓,鬼斧神工尽在不言中。

  6.Graff The LadyGraff系列女装钻石腕表

  16毫米直径的表盘蕴藏瑞士制造机芯,表带以超过100颗完美无瑕的Graff钻石打造组成,可谓是一枚融合巧妙心思和动人设计的腕表。

  

  繁花似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绽放美丽的花朵

  同身为花朵,却有不同的形态与气韵,如同随风摇曳的女人花一般,各自绽放着美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