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成功男士的双面配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 07:02 新浪尚品 微博

  提到一个成功的男人的搭配经,我们可能会首先想到笔挺的西服、有格调的腕表和精致的皮包。殊不知,在女人眼中,配饰细节往往会体现出一个男人真正的时尚品味。打造男性珠宝配饰的设计师也始终以玩趣、猎奇和尊贵的方式去体现男人不凡的个性与品位。在工作中冷静睿智不乏品位,在生活中休闲随意又时尚摩登,男人有着魅力十足的双面性。如何把握好双面风格,选择适合自己的配饰呢?新浪尚品带你走进成功男士的配饰空间。

  双面之白天:冷静睿智不乏品位

  在商海中叱诧风云的成功男人当然需要能够足以配得上他们的珠宝配饰。细节中的尊贵材质彰显挥斥方遒的大气。

梵克雅宝Midnight袖扣梵克雅宝Midnight袖扣

  梵克雅宝的Midnight白金镶嵌钻石及缟玛瑙袖扣描绘了夜空的深不可测,迷人优雅。

伯爵Altiplano袖扣伯爵Altiplano袖扣
伯爵Emperador袖扣伯爵Emperador袖扣

  Piaget Altiplano袖扣,采用18Krose gold玫瑰金,装饰以hematite赤铁矿。伯爵Emperador袖扣,采用18Kplatinum白金,black onyx黑玛瑙杂间其中。

华洛芙金丝编花袖扣黄金款华洛芙金丝编花袖扣黄金款
华洛芙金丝编花袖扣铂金款华洛芙金丝编花袖扣铂金款

  华洛芙最为世人所熟知的工艺就是金丝编花。这两款袖扣正是低调精致的代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