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蝶形珠宝翩翩起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1日 08:13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戒指/Aqueen<br> 戒指/Aqueen
耳钉/ Lalique<br> 耳钉/ Lalique

  

  珠宝设计师眼中的蝴蝶,是自然界的翩翩仙子,轻飞曼舞的每个姿态都被定格为美轮美奂的珠宝珍品。

  蝶形珠宝的灵感缪斯

  在罗马神话中,爱神丘比特的妻子、女神赛姬身负一对蝶翼,拥有连美神维纳斯都妒忌的美貌,她的名字在古希腊语中意为象征人类灵魂的蝴蝶,因此,她也被称为蝶魂赛姬。这位美艳的蝴蝶仙子是众多珠宝设计师的灵感缪斯,许多精美绝妙的蝶形珠宝由此而生。

耳环/Nina Ricci<br> 耳环/Nina Ricci
项链/Nina Ricci<br> 项链/Nina Ricci
吊坠/Mikimoto 吊坠/Mikimoto(微博)
颈饰/Dior<br> 颈饰/Dior(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蝶形胸针

  编辑推荐 胸针/熙珠宝 精湛的镶嵌,流畅的线条,灵动而跳跃。翩飞蝴蝶的柔美线条,配合欧泊的绚

  丽色彩,好似绚丽的彩色蝴蝶,翩翩起舞。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梵克雅宝胸针

  编辑推荐 胸针/ Van Cleef & Arpels 此款胸针创作于1949 年,以黄金和铂金为材质,饰以黄金蕾丝

  和钻石,得益于 Mains d’Or(黄金之手)所营造的完美错视效果,蕾丝与珠宝变得密不可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Chanel 项链

  编辑推荐 项链/Chanel(微博) 仿佛精心手系般的蝴蝶结项链,却闪耀着钻石的璀璨光华,黑与白的配搭,传递着Chanel永恒的经典。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