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自然元素珠宝:柔美诱惑尽显迷人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 07:20 新浪尚品 微博

  娇柔妩媚的马蹄莲,魅惑妖娆的灵蛇,这些大自然的元素将被充分融入到2012年最新一季TASAKI典藏系列中。

  马蹄莲系列

  纯白珍珠之花绽放出耀眼的光芒,独特磨砂质感处理的钻石镶嵌在花瓣中,低调而华丽,缭绕婉转的花须,展现出无与伦比的美,必将吸引周遭赞叹的目光。

马蹄莲系列马蹄莲系列

  蛇形系列

  一条赤白的蛇,一桩大自然的神迹,蜿蜒于脖间。一丝机敏之气,在黄宝石的美色与光耀中尽收眼底。

蛇形系列蛇形系列

  马蹄莲系列项链

  以珍珠为媒介,花须定将招致陶醉的目光。大小不一的海水养珠细致排列,项链浑然天成。

  每一串马蹄莲项链都独一无二,举世无双。马蹄莲系列还包含戒指,同样色调,同样摄人心魄。

马蹄莲系列项链马蹄莲系列项链

  花瓣系列项链/耳环

  华贵的花瓣系列镶有多颗豪华粉黄宝石,淋漓尽致地演绎出玫瑰花瓣色泽的微妙渐进变化。宛如真正的玫瑰花瓣一般,白金花瓣的轮廓被赋予精妙设计得以展现其纤弱无骨的质感。经过巧夺天工的手工打造,彩宝石生得极其妩媚动人,如梦似幻,轻盈飘逸。

花瓣系列项链/耳环花瓣系列项链/耳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