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用珠宝表现大自然之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 07:57 时尚伊人网

  1951 年,温莎公爵夫人希望拥有一件拉链造型、镶嵌梯形切割钻石的珠宝搭配礼服,Zip 项链由此诞生。

  这款如真拉链般自由滑动的项链,打破世人对珠宝单一佩戴的印象,将拉链打开时是一条项链,经拆除部分配件再把拉链密合便成为手镯,不可思议的多元化佩戴方式体现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非凡的创造力。

  之后,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不断选用各种珍稀宝石,以精湛的镶嵌工艺创作出一系列无与伦比的Zip 作品,使之成为珠宝界最具时尚感的经典系列。

梵克雅宝戒指梵克雅宝戒指

  大自然的无尽可能

  大自然始终是Van Cleef &Arpels 梵克雅宝最钟爱的主题。不论是色彩缤纷的花卉、拥有闪亮翅膀的蜻蜓或蝴蝶、栩栩如生的飞鸟或昆虫,悸动的生命诱发着无穷的想象力,撩动着Van Cleef &Arpels 梵克雅宝珠宝工匠的巧思,以最美妙的手法捕捉自然界旺盛的生命力和稍瞬即逝的美丽瞬间,谱写诗意与现实交融的魅力,淋漓尽致地呈现大自然的动感美态。

梵克雅宝珠宝梵克雅宝珠宝

  诗意的慑人美态

  1940 年,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首度于美国纽约推出芭蕾舞伶与精灵仙子珠宝系列,充满诗意的慑人美态演绎女性专属的优雅气质。

  天真与高贵的精灵仙子凝固在活泼俏皮的身影中,或俏丽地挥动魔法棒,或轻盈地拍打着蝉翼,在梦幻的魔法森林里轻舞飞扬;和谐与优雅完美结合的芭蕾极致艺术透过柔美的曲线,将璀璨的宝石以最诗意的方式重塑舞者轻盈曼妙的舞姿。

梵克雅宝戒指梵克雅宝戒指

  炙手可热的舞会系列

  1940 年,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创造了首套以舞蹈为主题的珠宝。

  此后,雅的亚拉伯式跳跃 (arabesque)、芭蕾舞者雅致的姿态、在令人目眩的光芒下及时被捕捉,建立了芭蕾舞者的独特风格。

  这正好展示Van Cleef &Arpels 梵克雅宝非凡和独特的珠宝工艺。

  自此,Ballerina Dancer 套装将成为传说的一部分。

  Ballerina Dancer 套装与心灵对话。由白金和钻石打造的双蝴蝶结相映生辉,BallerinaDancer 套装让人一见钟情。

  项链闪闪生辉,梨形和马眼型切割钻石令项链更显优美迷人。

  贯彻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的珠宝设计一向多变,Ballerina Dancer 项链上的芭蕾舞者可以分拆为胸针分开佩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