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指尖精彩:梵克雅宝最新婚戒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 10:22 新浪尚品 微博

  当Estelle Arpels 在1896年嫁给Alfred Van Cleef 的那一刻起,他们的结合创造许多令人醉心的经典与魅力,同时也奠定了法国顶极珠宝世家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的诞生。作为唯一一个因爱而生的珠宝世家,这段爱情不仅让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创造出举世绝美的珠宝作品,更将其经典传统融入在永志的婚戒中,化身为爱情的使者见证爱情的不朽。

  四款经典婚戒推荐

  Bonheur

梵克雅宝 Bonheur 婚戒梵克雅宝 Bonheur 婚戒

  传统的优雅:Bonheur象征着一份如钻石般坚硬与永恒的爱情。Bonheur戒指的镶嵌法特别献给钟爱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精良技术及品质的人士。经典简洁是Bonheur戒指所呈现的,钻石底下基座的镂空设计可让更多的光线反射宝石的光芒,更以四支基架优雅地镶嵌宝石衬托出闪耀璀璨。

  戒指提供0.3克拉至1.0克拉数的钻石订婚戒指。

  Romance

梵克雅宝 Romance婚戒梵克雅宝 Romance婚戒

  名字令人想起一首动人情歌的Romance,以美钻谱出动人乐章:圆形钻石于两边铺镶,衬托中间单颗镶嵌的0.3-1克拉亮彩美钻。

  精巧的镶嵌工艺突出镶行钻石的无瑕纯净,映照中央主石的璀璨光辉,成就一枚象征纯洁幸福的浪漫戒指。

  铂金嵌镶 0.30、 0.40、0.50、0.70或1克拉单颗钻石,两旁铺镶圆形碎钻。

  Estelle

梵克雅宝 Estelle婚戒梵克雅宝 Estelle婚戒

  为纪念艾斯特尔雅宝(Estelle Arpels)及颂扬品牌背后的爱情故事,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特别为Bridal 婚嫁系列带来这款以金色珠子围绕单颗镶嵌美钻的纯美典雅设计。

  铂金嵌镶0.30或0.50克拉单颗钻石。

  Couture

梵克雅宝 Couture婚戒梵克雅宝 Couture婚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