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女人都为钻石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 08:17 和讯网

Bulgari Corona系列钻戒Bulgari Corona系列钻戒

  Bulgari Corona系列钻戒 经典的爪式镶座:镶座紧扣独颗钻石设计来源于corona外形(花冠)以及鲜花柔和的曲线轮廓。这些都是古罗马时期婚礼的象征。采用铂金或黄金材质,且设计成完美的“V”形弧线轮廓,并有镶钻与密镶钻款式可供选择。1克拉售价185200元(颜色E级,净度VVS2,切割Very Good)。

Mont Blanc白金钻石婚戒系列钻戒Mont Blanc白金钻石婚戒系列钻戒

  Mont Blanc白金钻石婚戒系列钻戒 18K白金精心打造,镶嵌万宝龙专利切割六角星形美钻。根据钻石大小不同定价,低至0.5克拉的售价107800元;高至3.21克拉,售价5498800元。1.59克拉售价702800元。

Tiffany Setting钻戒Tiffany Setting钻戒

  Tiffany Setting钻戒 1886年,Tiffany Setting单颗钻石的六爪镶嵌法问世,成为订婚钻戒镶嵌的国际标准。将圆形的钻石镶嵌在铂金戒环上,最大限度地衬托出了钻石,使其光芒随着切割面得以全方位折射。1克拉最高售价375800元(D色 IF级别)。

Forevermark永恒印记钻石戒指Forevermark永恒印记钻石戒指

  Forevermark永恒印记钻石戒指 三重指环加之精巧的花朵造型,将钻石的璀璨与优美的造型完美地结合,尽显钻石的高贵典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