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钻石光动女人心:盘点9款经典大牌钻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 08:17 和讯网

  闪亮耀眼的钻石是女人的好朋友,它高贵优雅,夺目璀璨,是出众品味的象征。“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钻石恒久的特质使它成为定情新婚的见证,金婚纪念的标志,代表了坚定不移的感情。

Dior Gracefully戒指Dior Gracefully戒指

  Dior Gracefully戒指 紫色宝石与黄金的搭配,显示了高贵不凡的气质,指环上的碎钻镶嵌,更是点缀出专属于Dior的璀璨光彩。

Bulgari蓝宝石花黄金戒指Bulgari蓝宝石花黄金戒指

  Bulgari蓝宝石花黄金戒指108100元 镶满钻石的宝石,在热闹的金黄色中称托得格外夺目――其中有:彩色蓝宝石(8.3克拉)、钻石(0.15克拉)和碎钻(0.53克拉)。

Cartier兰花系列Cartier兰花系列

  Cartier兰花系列白K金铺镶钻石戒指 卡地亚经典兰花造型戒指,宛若开在指间的天地精灵,源自自然的设计灵感,配以精美的美钻,承袭卡地亚一贯的优雅与高贵。

Van Cleef Arpels Flowerlace花型戒指Van Cleef Arpels Flowerlace花型戒指

  Van Cleef Arpels Flowerlace花型戒指Flowerlace系列进一步延续了Fleurette珠宝系列的柔美与灵动。戒指是附着在手指上的精致曲线,绢丝设计的吊坠显露出透视的效果;钻石组成的丝带耳环闪耀而迷人。

Cartier Solitaire 1895系列铂金铺镶钻石戒指Cartier Solitaire 1895系列铂金铺镶钻石戒指

  Cartier Solitaire 1895系列铂金铺镶钻石戒指 镶嵌圆形明亮切割钻石(规格为0.3克拉至2.5克拉)与密镶钻。4爪镶嵌。圆形明亮式切割。1克拉售价10万20万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