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高街品牌销售额增长率有所下降

2013年06月18日 10:09  观潮网

  欧洲的高街品牌集团Inditex SA于周三宣布近几个月的销售额有所下降,但是总体来说还是略胜于竞争对手Hennes&Mauritz AB的业绩表现。Inditex SA表示第一季度的净收入增长了1.4%达到4.38亿欧元,销售额增长了5.2%达到35.9亿欧元。Inditex SA旗下有Zara, Massimo Dutti等高街品牌,而第二季度的销售额增长有所加快,5月1日-6月7日期间增长率达到8%。

高街品牌销售额增长率有所下降高街品牌销售额增长率有所下降

  但是总体来说,这些数据显示出Inditex的增长速度有所下跌,截止1月31日的上一年度Inditex收益额增长16%,但是2月1日-3月11日的增长率仅为12%。集团CEO Pablo Isla先生在会议上表示这个结果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但是基于汇率等原因销售额增长率受到一些影响。第一季度,Inditex进驻了多个新市场,Pull&Bear进军德国,Massimo Dutti进驻台湾,Zara Home进驻日本。目前,Inditex在中国共有406间店铺,并且计划于年内增开80-100间店铺。在全球86个国家范围内,Inditex的总店铺数量达到6058间。

  竞争对手H&M截止5月31日的季度销售额增长了5%,总店铺数位2908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