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王珞丹亮相宝格丽2013秋冬配饰预览

2013年06月03日 11:10  新浪尚品 微博

  伊莎贝拉-罗西里尼系列:精良工艺成就臻美构图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王珞丹演绎BVLGARI宝格丽伊莎贝拉罗西里尼系列迷你手袋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BVLGARI宝格丽北京2013-2014秋冬精品预览会

  标志性的伊莎贝拉-罗西里尼系列手袋又一次展现了让人惊叹的优雅魅力。这个系列在呈现出千般变幻的同时,坚持着优雅的传统。其标志性的珠宝纽扣首次采用了更加珍贵的宝石制作——孔雀石、石英石、紫水晶、天青石等材质呈现出多样的搭配效果。秋冬系列的伊莎贝拉·罗西里尼系列以全新的黑色与紫色搭配最精良的小牛皮,这一无与伦比的柔软度通过复杂的Bottalatura制作工艺达到;古罗马的黑白配色让全新设计更为精彩地呈现出来;从充满历史感的大理石宫殿,到BVLGARI宝格丽闻名于世的"Spiga"系列的灵感来源,加之以纯熟的手工超薄皮革加工技术,再次成为这一季伊莎贝拉·罗西里尼系列的鲜明标识。备受追捧的BVLGARI宝格丽风格标志——独具匠心的宝石搭配,与鳄鱼皮的黄色,粉红色以及宝蓝色的搭配成就天马行空的奇幻想象。BVLGARI宝格丽的完美风格也可在超群的皮革制作工艺中得以实现,充满光泽的的鳞片,焕发釉色光芒的玛瑙石以优雅的弧形呈现,呼应着弧形切割的BVLGARI宝格丽宝石。超群的专业工艺让两个独特的包款成为独一无二的单品。极致时髦的手工描绘的图案更加突出了皮革的鳞片效果。呈现出精妙的红色、灰色等配色,这些灵感皆来自古董典藏系列中的"Naturalia"系列金色珠宝。金色的温暖配色让闻名于世的扇形刺绣造型搭配以珠子与亮片装饰,在迷你款中也被精湛呈现。

  宝格丽Lipstick系列晚宴包:绽放女性魅惑优雅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王珞丹演示BVLGARI宝格丽Lipstick系列晚宴包

  在这一季首次露面的全新BVLGARI宝格丽日用晚宴包搭配以珠宝包扣和线条分明的衬里,同时配合以颜色与材质的爆发式混搭。BVLGARI宝格丽唤起了人们对往日充满诱惑的上妆仪式的美好回忆——女子打开手包略施粉黛的优雅。屡受好评的柔软羊革演变出黑色,红色以及紫色等多种色彩,搭配以紫水晶、森林绿的蜥蜴皮以及小牛皮。黄金蛇皮款更设计有小号设计,专为晚装搭配,独一无二的亮面处理使其更显独特风格。标志性的宝格丽彩色宝石包扣,为日常使用带来鲜活的色彩。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