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亲民德系腕表异军突起

2013年05月24日 14:27  新浪尚品 微博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热衷购买瑞士手表,但在名表高价幻象的背后,夹杂着炫耀、盲目消费的不良情绪,以及期待购表保值、增值的认识误区。据悉,2012年瑞士表在中国市场几乎零增长,其逆市萎缩恰恰表明了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观念或将大幅变化,人们对瑞士表的认知和瑞士表自身的“含金量”在慢慢发生着变化,同时更多的消费者开始寻求更为符合自身需求的高性价比腕表。

格拉苏蒂格拉苏蒂

  瑞士表业注重设计,常常紧随潮流而动,其市场的投入较大,因此价格也总是令人望而怯步。而德国腕表注重科技研发,设计更为简洁经典。在德国文化中,腕表讲究的不是外表的闪耀,而是简洁的设计和实用的精密。原创这个词在德国腕表业中也被不断强调,因此德国表往往代表着极高的性价比。德国腕表的简约低调与品质保证为它蓄积了正能量,不仅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且进一步切合了现今国人的理性消费需求。

朗格朗格

  虽然德国的制表技术一直以其精湛的工艺在世界钟表界占有一席之地,但由于秉承“酒香不怕巷子深”的理念,德国腕表对品牌宣传推广一直力度不足,而是全身心的投入在品质上,不免让它的真正实力被中国消费者忽略。柏倍德集团正是在这样的一个手表机遇下应运而生,通过结合线上营销渠道的整合,以及线下连锁品牌零售渠道“德国尊时表行”,全力做好德国腕表品牌在中国区的推广工作,提升品牌知名度,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认识德国腕表,喜欢德国腕表,为他们带来更具功能性与技术性的高品质手表。

爱丽舍爱丽舍

  2013年巴塞尔钟表展上,面对高端手表的萎靡,作为世界上最古老制表者之一的德国,在展会上可谓是阵容庞大,集齐朗格、格拉苏蒂、NOMOS、SINN、朗坤、爱丽舍、JUNKERS、ZEPPELIN的德系腕表联盟大举进驻,成为全球手表行业不可忽视的强大市场。如今手表的装饰外表已不足以诠释这一时代消费人群的个性和审美需求,简约的高性价比成为一股潮流趋势及个性特征。

博朗博朗

  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德国表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量有上升的趋势。去年8月到10月,中国市场上德国手表的销售数量超过瑞士手表的三分之一。由此可见,德国腕表以其严谨的品质、简洁的设计理念、稳定的读时技术逐渐被消费者认知。对德国人而言,用时间沉淀出的口碑远胜于夸夸其谈的品牌宣传。如此看来,随着消费者对德国制表业的认可,德国腕表在未来会有更强劲的市场表现,其崛起是必然的。

雅各布.延森雅各布.延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