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Emilio Pucci设计碧昂斯全球巡演造型

2013年04月19日 10:40  Clothic线上杂志

  昨日,已经贵为妈妈的31岁天后碧昂斯在塞尔维亚Belgrade举行了复出歌唱,终于正式开始了期待已久的全球巡演。除了歌后的声线备受关注之外,闪亮的登台服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而这些让碧昂斯闪耀全球的华服配搭,出自意大利品牌Emilio Pucci之手。

碧昂斯“卡特夫人”全球巡演服装出炉 碧昂斯“卡特夫人”全球巡演服装出炉
碧昂斯“卡特夫人”全球巡演服装由Emilio Pucci品牌提供 碧昂斯“卡特夫人”全球巡演服装由Emilio Pucci品牌提供

  Emilio Pucci提供了碧昂斯巡演时的舞台造型手绘草稿,其中英国著名服装设计师Julien Macdonald、意大利品牌Dsquared2和最擅长设计水晶礼服的品牌Ralph&Russo也有参与,碧昂斯还亲自和Emilio Pucci的创意总监Peter Dundas讨论造型设计。在Belgrade演出的舞台上,天后身穿闪亮亮的水晶外套出场,当即艳爆全场,再加上皮革装、水晶比基尼,气氛当然火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