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H&M将为瑞典奥运队员设计队服

2013年04月18日 12:23  新浪尚品 微博

  H&M[微博]品牌与瑞典奥运会及特奥会组委会签署了4年合约,将为瑞典奥运运动员设计冬季及夏季奥运会运动服。

H&M为瑞典奥运健儿设计的队服图稿 H&M为瑞典奥运健儿设计的队服图稿
运动员David Ekholm首次试穿H&M奥运服装。 运动员David Ekholm首次试穿H&M奥运服装。

  H&M将负责为瑞典奥运健儿们设计参加2014索契冬奥会和2016年里约热内卢夏季奥运会开、闭幕式的服装,以及运动员们在奥运村训练和休闲时所穿着的服装。

  “能为瑞典的奥运健儿们设计服装,对H&M团队来说是莫大的荣幸,”H&M设计总监Ann-Sofie Johansson如是说,“这次的服装设计将用一种新颖的方式把时尚和运动结合起来,这个系列中还将体现瑞典的传统文化。”瑞典前高山滑雪运动员、奥运会冠军Anja Pärson则认为,穿自己国家出品的全球著名品牌参加奥运会,能使奥运团队更团结,并给外界一个更强有力的团队形象。

  届时,H&M还将发布一个全新的运动服系列,瑞典的运动员们也将为这个系列的服装贡献自己的想法,用他们的亲身体验来帮助设计这系列运动服。该系列将于2014年1月起全面上市。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