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路易威登新CEO上任一个月被迫离职

2012年12月19日 11:41  新浪尚品 微博

  据《美国女装日报》报道,由于健康原因,才上任一个月的路易威登[微博](Louis Vuitton)新CEO Jordi Constans被迫退出,接替他的将是原宝格丽(Bulgari)CEO Michael Burke。

LV原CEO Yves Carcelle,设计师Marc Jacobs以及上任一个月的Jordi Constans LV原CEO Yves Carcelle,设计师Marc Jacobs以及上任一个月的Jordi Constans
将接替Jordi Constans上任LV CEO的Michael Burke 将接替Jordi Constans上任LV CEO的Michael Burke

  LVMH集团总裁Bernard Arnault之子、LVMH董事会成员之一Antoine Arnault称:“他(Jordi Constans)的健康状况会使他无法履行路易威登CEO的职责,但我们仍然祝愿他一切都好。”

  根据《美国女装日报》的消息称,Jordi Constans的情况并不会威胁到他的生命,但是确实会影响到他的新工作,毕竟路易威登目前在全球拥有450家店铺,今后还将继续发展壮大,这将是非常消耗体力的工作。

  接手Jordi Constans入主路易威登CEO的人选Michael Burke是一位LVMH集团的老资格成员了,他从1980年就开始在Bernard Arnault手下工作,1986年加入迪奥[微博]品牌(Dior)在其美国分部工作,1993年至1997年,担任路易威登北美地区总裁兼CEO,之后又重新回到迪奥任迪奥高级定制全球总监,2003年,加入芬迪(Fendi),帮助品牌扭亏为盈,今年2月,他加入Bulgari品牌担任其CEO。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