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Chanel和Joseph获选英国公民最爱设计品牌

2012年12月19日 09:59  新浪尚品 微博

  据英国当地媒体12月12日报道,英国服装品牌Joseph和法国奢侈时装品牌香奈儿[微博](Chanel)最终获选英国公民最喜爱的设计师品牌。

Chanel和Joseph获选英国公民最爱设计品牌Chanel和Joseph获选英国公民最爱设计品牌

  由时尚风向网站Dressipi发起并有4万名英国女性参与的调查显示,9%参与调查的女性投票给了这两家高端品牌。荣获第二、第三名的分别是DKNY(唐娜-凯伦)和Alexander McQueen。两者所获投票率分别为8%和5%。这份调查还显示,在高街连锁时装品牌中,Zara获得33%的投票率,紧随其后的是获得25%投票率的H&M,然后是获得21%投票率的Topshop。

  Joseph品牌由已故英国设计师Joseph Ettedgui于1983年创立,专业经营时尚男女装。该品牌现在由日本纺织业巨头Onward Kashiyama公司操作运营。由Karl Lagerfield(卡尔-拉格斐)管理的Chanel则专业经营高级女士时装和成衣。时装网站Dressipi提供来自世界顶尖设计师推荐的衣着搭配、时装店推荐和时尚建议等信息。(文章来源:元培产业情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