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卡尔-拉格菲尔德跨界鞋类品牌Melissa

2012年12月04日 14:54  新浪尚品 微博

  一“脚”地板油,“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又准备狂飙了。他刚与巴西时尚的果冻鞋品牌Melissa签下4个季度的合约,准备以自己的风格为Melissa设计鞋子。

老佛爷”卡为Melissa设计的鞋子老佛爷为Melissa设计的鞋子

  第一批作品将于明年3月推出,为4款2013年秋季鞋品。

“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

  Melissa经与顶尖设计师“西太后”薇薇安-韦斯特伍德(Vivienne Westwood)、加雷斯-皮尤(Gareth Pugh)、吴季刚(Jason Wu)等人的合作,早已成为高街品牌。

  不过,Melissa首席执行官Paulo Pedó表示,此次与拉格菲尔德签约,是“公司有史以来最令人兴奋的合作之一”。

  而卡尔-拉格菲尔德品牌的首席执行官Pier Paolo Righi也深赞Melissa能“将卡尔的灵感和设计做成极有意思的时尚产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