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将设计VIP直升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 11:34 新浪尚品 微博

  地球人阻止不了老佛爷跨界的脚步了!最新的消息是,他将为Agusta Westland公司设计一款针对VIP用户的直升飞机,是的,AW139型双涡轮直升机,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将为其设计内部装饰以及外墙。

老佛爷将设计直升机的内饰及外墙老佛爷将设计直升机的内饰及外墙

  我们无从得知老佛爷对直升机设计有什么想法,会是布满香奈儿式大C字母的机身?还是巨大的“K”字标识代表“Karl”?又或者会是专门特别设计的新花纹?总之不管最后成品会是怎样,这款直升机绝对会是极其的奢华。而且一架由老佛爷亲自设计的直升机,我们不难想象它的乘客名单上会有谁,老佛爷的好友们,也是时尚界的头号标志人物们:前法国VOGUE主编Carine Roitfeld、贝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欲望都市女主角Sarah Jessica Parker以及年轻一代的香奈儿代言明星们等。

  Agusta Westland公司也通过互联网向公众表明,这款AW139直升机能容纳最多15名乘客,内仓空间非常的宽敞舒适,并且还配有足够大的行李存放间。但是,老佛爷自己也曾经说过,虽然他看起来无所不能,但是他确实很不擅长机械驾驶,“我从18岁起,就没有开过车了,这也是对社会负责,因为我每次开车都会把车陷到路沟里,真不知道是为什么!”不过,设计机械和驾驶还是非常不同的工作,所以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个奢华直升机的诞生。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