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卡尔-拉格菲尔德拍摄球衣照片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 07:30 GQ智族

  耐克公司近期正式揭晓法国国家足球队客场队服,向法国足球的新纪元致敬。

  今年1月份,耐克与法国足协于巴黎宣布结成合作伙伴关系,启动了一轮名为“自由激发创意”的宣传攻势。法国队客场球衣通过令人惊艳的全新设计,不仅体现了法国队的精髓,同时展现了一流的性能创新与无可比拟的优雅风范。

卡尔位法国国家足球队设计的客场队服卡尔为法国国家足球队设计的客场队服

  新客场球衣被设计成极具法国特色的“marinière”风格,这一样式出现于19世纪,如今已成为永恒的法国队标志。“marinière”风格最早来自于19世纪法国海军中的水手服装,20世纪初开始成为普通人的穿着,随后更是逐渐成为法国文化的象征,在拥护自由精神的法国等地区风靡不衰。

  球衣的合身设计令球员在场上自由灵活,轻便的面料利用了耐克的Dri-FIT技术与精工细作的透气系统,令球员随时保持清爽感受。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贴合设计与柔软的棉质手感,也能增加球员的舒适感。

新法国国家足球队设计的客场队服新法国国家足球队设计的客场队服 新浪尚品配图

  和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主场球衣一样,客场队服同样秉承了耐克的“Considered Design”宗旨,是迄今耐克公司推出的最具可持续性的环保队服。球衣、球裤均采用完全以废旧塑料瓶为原料的聚酯超细纤维。球衣部分还添加了有机棉材质(含96%的再生聚酯纤维、4%的有机棉)。

  这套队服的图片首次亮相,就请来时尚圈和摄影界当之无愧的偶像卡尔-拉格菲尔德操刀拍摄。法国队新生代球员阿卢-迪亚拉担纲模特,照片捕捉到了他身穿客场球衣的那种充满创新性的优雅。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