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巴黎世家任命Alexander Wang为创意总监

2012年12月04日 10:04  新浪尚品 微博

  Balenciaga品牌和母公司PPR集团正式宣布从12月3日起,Alexander Wang为Balenciaga的创意总监。Alexander Wang将会负责成衣和配饰系列设计,品牌的男装和女装,以及Balenciaga品牌形象。

巴黎世家正式任命Alexander Wang为创意总监巴黎世家正式任命Alexander Wang为创意总监

  在兼任Balenciaga的新职务的同时,Alexander Wang会继续履行他自己独立时尚品牌的职责。“我非常荣幸供职于一个我十分崇尚并敬仰已久的品牌”,Alexander Wang说道。

  Balenciaga品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伊莎贝拉-吉乔特(Isabelle Guichot)宣布:“Balenciaga及员工非常骄傲地欢迎Alexander Wang的加入,他与生俱来的天赋,现代感,独特的眼光和创作的广阔性,会自然融合并丰富这家将近百年时尚品牌特有的精神和风格。”

  PPR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弗朗索瓦-亨利-皮诺(François-Henri Pinault)补充说道:“Balenciaga是一个有着无限发展潜力、继承了不可估量的价值的神奇的时尚品牌。Alexander Wang会以他的创造力和不断探索使克里斯托瓦尔-巴朗斯加(Cristóbal Balenciaga)引领的与众不同的现代创新风格常青。”

  关于BALENCIAGA品牌

  Balenciaga从二零零一年便加入了PPR集团,是时尚界最有影响力的品牌之一。一九一九年由克里斯托瓦尔。巴朗斯加(Cristóbal Balenciaga)成立,一九三六年落户巴黎,她引领了一九三零年到一九六八年之间很多重要的时尚运动。

  有代表性的成衣系列体现了品牌的身份,皮具、鞋和饰品也取得了全球性的成绩。皮包是品牌的主打产品之一。Balenciaga着手发展的男士成衣系列产品也取得了显著的成功。同时,品牌把她显赫的背景赋予香水制造业,创造了三种新的香水:Balenciaga Paris、L’Essence和 Florabotanica。

  一贯严格筛选经销网络,秉承确保销售环境充分尊重品牌的精神,Balenciaga不仅通过专卖店和电子商务网站,还通过特约经销商以及全世界最高端的多品牌店定点销售。

  自从二零零七年以来,在伊莎贝拉。吉乔特(Isabelle Guicho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领导下,品牌近年来侧重建设一个自主经营的店铺网络,如今在全球总共有六十二家商店。Balenciaga 在二零一二年更加关注亚洲市场,在中国大陆开设新店,截至二零一二年六月底,在大陆共有十一家分店。品牌同时继续在成熟市场、发展中国家以及电子商务上扩展。最先在法国、美国和英国开设的网站今日能送货至全球二十四个国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