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时尚界女性模特演绎男装成风潮

2012年11月30日 11:58  新浪尚品 微博

  性别模糊这个词在时尚圈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了,“妖男”模特Andrej Pejic的大热就是最好的证明,最近发生的两件事情让这个不算稀奇的稀奇事变得更加有趣了。

  事件一:女模Saskia de Brauw为Saint Laurent Paris拍摄男装广告

  Hedi Slimane带领下的Saint Laurent Paris品牌释出首个男装广告,令人惊讶的是,广告中的模特并不是顶级男模中的任何一个,而是老佛爷的爱将女超模Saskia de Brauw。

  广告大片当然还是拍自Hedi Slimane之手,其实,仔细想想用女模拍男装广告的事儿却也完全是Hedi Slimane能干出的“平常事”,毕竟他一直是“性别模糊”概念的爱好者,而且模特Saskia本身也非常具有雌雄同体的特质,更何况,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她已经为Givenchy的2012春夏男装发布走过秀了。

  Slimane为Saint Laurent Paris设计的男装,沿袭了他一贯的纤细风格,估计世界上绝大部分男士都难得将身体挤进去,可谁让这些衣服实在诱人,难怪老佛爷都曾经为了Slimane设计的Dior男装大肆瘦身。如此纤细的版型,不仅是男士,女士们看到也会心动吧,更何况本来Slimane最擅长的也就是中性设计,所以那些身材纤细的情侣们有福了!买一件,俩人一起穿吧!有爱又节约哦!

  事件二:女艺术家Casey Legler成为Ford模特公司旗下男装模特

Ford模特公司旗下女性男装模特Casey LeglerFord模特公司旗下女性男装模特Casey Legler

  女艺术家、前奥运游泳运动员Casey Legler最近又多了一个头衔:模特,哦,还有她是作为男装模特出道的。“据我所知,还没有专门作为男模出现的女性模特。”Legler说到,而且她也并不关心这件事会不会引起争议,她还说,穿着男装,和穿着礼服还有高跟鞋一样让她感到骄傲。“如果我们都能穿任何我们想穿的衣服而不深究什么现象含义,那该是多美好的事!”她感叹到。

Casey LeglerCasey Legler

  Legler的模特生涯开始于她在Muse杂志上的一张照片,她的摄影师朋友Cass Bird把她当做男人拍了下来。杂志出版的第二天,Ford模特公司立刻与Legler签约,并将她归属在男模部分。

  这个突如其来的机会,让Legler看到“时尚”真的开始在她的生活中发生了,也让我们希望这不仅仅是昙花一现的新鲜吧!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