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Saint Laurent Paris首个包款曝光

2012年11月16日 11:39  nofashion.cn

  昨天在YSL官方网站,Hedi Slimane for Saint Laurent第一款包终于曝光,共四种颜色,红色、大地色、白色和黑色。而其中的大地色,我们曾在两个多月前就见到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背过数次,可以两用跨或者背,帕特洛也都分别演示过了。

Hedi Slimane for Saint Laurent首个包款Hedi Slimane for Saint Laurent首个包款

  这款经典Duffle包售价2650美元(约合16,521人民币元),目前在YSL还没开售,只接受预订。可想而知这也是一种对消费者的测试,毕竟,在如今,配件的销售对于一个时装屋的作用可能要远远大过成衣。

几个月前好莱坞女星格温妮丝-帕特洛首先将该包款背出街几个月前好莱坞女星格温妮丝-帕特洛首先将该包款背出街

  据一位Prada的前买手在接受The Cut采访时说,“5年前,配件只占美国奢侈品业务的40%,但是利润丰厚,以至于品牌纷纷发展配件业务。而现在则占到了60%,在亚洲甚至占到了75%。”

  因此这款包的成功与否不断关乎Yevs Saint Laurent改名后的复兴,更是关于设计师Hedi Slimane的前途,要知道,在刚刚结束的巴黎时装周,他可以和时装媒体界闹出来有史以来最大的风波之一。(文章来源:nofashion.cn[微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