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古驰“希望响钟运动”全球直播演唱会

2013年06月04日 18:28  新浪尚品 微博

  “改变人生之音(THE SOUND OF CHANGE LIVE)”全球直播演唱会开唱,云集世界顶级巨星和知名人士为支持女性权益运动呼吁和筹集善款。这场为时四小时的演唱会由古驰发起的“CHIME FOR CHANGE 希望响钟运动”举办,旨在为全世界的女性(包括女童和妇女)争取教育、健康和平等的权益。共有超过50,000人参与了这场盛会。“CHIME FOR CHANGE 希望响钟运动”联合发起人弗里达-贾娜妮(Frida Giannini)和萨尔玛-海耶克-皮诺(Salma Hayek Pinault)共同介绍同为发起人的流行天后碧昂斯(Beyoncé Knowles-Carter)闪亮登场,她献上长达45分钟的个人表演特辑,把演唱会气氛推上高潮。

碧昂斯, 萨尔玛-海耶克-皮诺,弗里达-贾娜妮 碧昂斯, 萨尔玛-海耶克-皮诺,弗里达-贾娜妮
布莱克-莱弗利 布莱克-莱弗利

  此场演唱会430万美元的门票收入将会透过Catapult慈善平台被全数用于支持女性变革的项目,这意味着分布在全世界70个国家的超过200个支持女性(包括女童和妇女)的项目将得到资助。古驰保证演唱会门票收入(扣除增值税与服务费)将悉数捐赠给购票者自主选择的慈善机构。除此之外,全球的观众还可以登录 chimeforchange.org 和 fb.com/chimeforchange 网站或者通过移动电话 text-to-give 活动给更多的慈善项目提供资助。

  首先隆重登场的是神秘嘉宾杰西·J(Jessie J), 她以一首热门单曲“Price Tag”拉开了演唱会序幕。许多乐坛巨星以惊喜的组合形式登场:包括玛丽-布莱姬(Mary J Blige)与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同台演绎“Come Together“,Simon Le Bon首次与提姆巴兰(Timbaland)现场合作,为观众带来杜兰杜兰乐队(Duran Duran)的大热单曲“Reflex”。

  当晚,瑞塔-奥拉(Rita Ora)用精彩震撼的表演全力支持“CHIME FOR CHANGE 希望响钟运动”,她不仅演唱了“Hot Right Now”,并与Iggy Azalea共同演绎单曲“Work” 和“Bounce”,牵动现场千万观众。Florence + the Machine乐队带来了他们最受欢迎的曲目,包括振奋人心的“You’ve Got The Love”。随后登场的是新灵魂乐歌手约翰勒-勒珍德(John Legend),一首经典的“Bridge Over Trouble Water”引人入胜。瑞恩-雷诺兹(Ryan Reynolds) 和 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携手介绍HAIM三姐妹组合。此外,埃利-古尔丁(Ellie Goulding) 以一首“Anything Could Happen”让全场沸腾,意大利歌手罗拉-普西妮(Laura Pausini)的天籁之音亦让听者入迷。

  在四个小时精彩的演唱会期间,许多国际知名艺术家和活动拥护者也上台表达他们对“CHIME FOR CHANGE 希望响钟运动”的支持和对女性(包括女童和妇女)的承诺:哈里王子(Prince Harry)以欢迎视频宣告演出开始;詹姆斯-弗兰科(James Franco)与演员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一起出场。其他出席并登台助阵的明星包括: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弗洛伦斯-韦尔奇(Florence Welch),芙蕾达-平托(Freida Pinto),贾达-萍克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艾西瓦娅-雷 (Aishwarya Rai ),阿布舍-巴强 (Abhishek Bachchan),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Leymah Gbowee以及Gloria Steinem。Mpho Tutu 还带来她父亲德斯蒙德-图图大主教(Archbishop Desmond Tutu)的祝贺录音。

  当晚的压轴表演来自 “CHIME FOR CHANGE 希望响钟运动”创始人,同时也是“改变人生之音(THE SOUND OF CHANGE LIVE)”演唱会的艺术总监碧昂斯(Beyoncé),这位流行乐坛天后带来了45分钟的表演特辑。她由“CHIME FOR CHANGE 希望响钟运动”联合创始人弗里达-贾娜妮(Frida Giannini)和萨尔玛-海耶克-皮诺(Salma Hayek Pinault)共同介绍出场,演唱了特别版的“Who Run The World”, “Single Ladies”,“If I Were a Boy”和“Halo”,以及迪士尼儿童金曲“Survivor”,还与丈夫JAY Z同台献唱。

  除音乐表演之外,音乐会还向观众放映了一系列具有冲击力的电影短片,着重讲述世界各地女童和妇女的励志故事。麦当娜(Madonna)上台介绍了其中一部电影《HUMAIRA: 梦想捕手(HUMAIRA: THE DREAM CATCHER)》。这部影片由曾获艾美奖和奥斯卡奖的纪录片电影制作人夏米恩·奥贝德-奇诺伊(Sharmeen Obaid Chinoy)执导,记录了年轻女人Humaira Bachal为她在巴基斯坦的社区中的女孩争取教育权利的一生。在一个令人感动的时刻,Humaira走上舞台,同时,麦当娜(Madonna)现场承诺,期待“CHIME FOR CHANGE 希望响钟运动”能够通过Catapult平台成功为Humaira在巴基斯坦开办小学的项目募得善款,她将捐助此项目所需的剩余资金。

  演出中放映的其他电影包括Berit Madsen的作品《SEPIDEH:LETTERS TO EINSTEIN》,讲述了一名年轻的伊朗女天文学家Sepideh梦想成为一名宇航员的故事;Jehane Noujaim的作品《REACHING FOR THE SUN》,跟踪拍摄了来自全球偏远角落的30多名祖母进行太阳能工程师培训的过程,使她们的村庄能够利用太阳能发电;以及丹-里德(Dan Reed)的作品《#SHOUTING BACK》,记录了英国女记者和社会活动家劳拉·贝茨(Laura Bates)利用社交媒体对女性的暴力行为的控诉。

  出席“改变人生之音(THE SOUND OF CHANGE LIVE)”演唱会的艺术家和表演阵容包括:

  艾西瓦娅-雷 (Aishwarya Rai)* 阿布舍克-巴强 (Abhishek Bachchan)* 德斯蒙德-图图大主教(Archbishop Desmond Tutu)* 碧昂斯(Beyoncé)*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 埃利-古尔丁(Ellie Goulding)* 佛罗伦萨与机器组合(Florence + the Machine)* 芙蕾达-平托(Freida Pinto)* 弗里达-贾娜妮(Frida Giannini)* 葛罗莉亚-斯坦能(Gloria Steinem)* 哈伊姆组合(HAIM)* Humaira Bachal * Iggy Azalea * 贾达-萍克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 詹姆斯-弗兰科(James Franco)* 杰伊-Z(Jay Z)*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 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 约翰-勒珍德(John Legend)* 罗拉-普西妮(Laura Pausini)*蕾嫚-葛博维(Leymah Gbowee)* 麦当娜(Madonna)* 玛丽·布莱姬(Mary J Blige)* 图图大主教之女Mpho Tutu * 瑞塔-奥拉(Rita Ora)* 瑞恩·雷诺兹(Ryan Reynolds)* 萨尔玛-海耶克-皮诺(Salma Hayek Pinault)* 夏米恩-奥贝德-奇诺伊(Sharmeen Obaid-Chinoy)西蒙-勒-邦(Simon Le Bon)* 提姆巴兰(Timbaland)* 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

  其他著名嘉宾包括2manydjs组合,阿莉丝-尼尔森(Alyse Nelson),安柏-勒-邦(Amber Le Bon),卡里尔-斯特恩(Caryl Stern),夏洛特-卡西拉奇(Charlotte Casiraghi),克莉茜-滕根(Chrissie Teigin),克里斯托弗-凯恩(Christopher Kane),戴维-凯里(David Carey),Demitrius Idlett,伊迪-坎贝尔(Edie Campbell),艾力奥-吉马诺(Elio Germano),Florence Foresti,弗朗索瓦-亨利-皮诺(Francois-Henri Pinault),杰玛-阿特登(Gemma Arterton),尼日利亚民主运动家Hafsat Abiola,伊莎贝拉-法拉利(Isabella Ferrari),梅格-瑞恩(Meg Ryan),碧翠丝公主殿下(HRH Princess Beatrice of York),尤金妮公主殿下(HRH Princess Eugenie of York),劳拉-贝茨(Laura Bates),莉-伍德(Leah Wood),蕾嫚-葛博维(Leymah Gbowee),玛丽安-珀尔(Mariane Pearl),马克斯-艾龙斯(Max Irons),米洛斯拉瓦-杜玛(Miroslava Duma),穆纳-阿布苏莱曼(Muna Abusulayman),世界基督教女青年会秘书长Musimbi Kanyoro,尼克-格里姆肖(Nick Grimshaw),帕特里齐奥-狄马可(Patrizio di Marco),皮尔佛朗西斯科-法维诺(Pierfrancesco Favino),以及Anna Ferzetti,皮帕-米德尔顿(Pippa Middleton),皮格茜-盖尔多夫(Pixie Geldof),波比-迪瓦伊(Poppy Delevingne),罗伯-詹姆斯-克里尔(Rob James Collier),莎拉-弗格森(Sarah Ferguson),桑迪·牛顿(Thandie Newton),汤姆-霍珀(Tom Hooper),瓦莱莉-高利诺(Valeria Golino),瓦莱丽-艾莫斯女爵(Baroness Valerie Amos),华莉丝·迪里(Waris Dirie),雅思敏-哈桑(Yasmeen Hassan),雅思敏-勒-邦(Yasmin Le Bon)

  “CHIME FOR CHANGE 希望响钟”运动联合世界组织和个人力量,为世界女童和妇女实现有意义的变革作出贡献。这一运动的战略合作伙伴包括:Kering基金,比尔及梅林达-盖茨基金会(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Facebook,赫斯特杂志集团(Hearst Magazines)以及Catapult。《国际先驱论坛报》(International Herald Tribune)和汤姆森·路透基金会(Thomson Reuters Foundation)是“CHIME FOR CHANGE 希望响钟”运动新闻平台合作伙伴,赫芬顿邮报(Huffington Post)是数字媒体合作伙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