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品味乡韵:嘉美轩传统潮式下午茶

2013年06月06日 10:03  新浪尚品 微博

  下午茶不一定是浓郁的红茶咖啡和甜腻的西点,下午茶还可以品茗清风,多一丝乡韵。

潮州粉菓

  其实在广东潮汕地区早品茗下午茶的习惯,酌几口新茶、食两枚小点、与三两好友或工作伙伴,或小憩闲聊、或商议洽谈,都是舒心畅快的。

榴莲酥

  随着天气转暖,嘉美轩精细潮州菜北京店也应季推出了传统潮式下午茶,以满足喜好品茗和中式点心客人的需求。每天下午2点半至5点,潮州点心师傅为宾客精细准备了潮式糯米糍、榴莲酥、酥皮蛋挞、粗粮核桃包、奶黄流沙包及经典潮州粉菓供宾客选择,每套下午茶均配茶水、潮汕点心两款或四款、传统潮州糖及果盘,人民币128元或168元每套。

茶艺

  嘉美轩精细潮州菜北京店位于东三环北路白家庄东口Soho嘉盛中心三层,核心CBD区域、近三里屯,身处闹市却隐秘沉静,典雅安静的小型空间、潮韵十足的功夫茶道、原汁原味的潮汕茶点,是品茗会友的绝佳之选。

  预订电话:010-5967056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