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夏日男士社交着装搭配建议

2013年06月13日 07:55  芭莎男士 微博

  搭配建议:夏季礼服裤

  配搭夏季礼服,你可以选择和上衣同色的礼服裤,也可以另外配搭黑色的礼服裤,不如为你的深红色、玫瑰红或者金色的夏季礼服配搭一条笔挺的黑色礼服裤,你会显得愈发的挺拔利落!

裤子 Tom Ford裤子 Tom Ford

  8条规则让你着装不会出错

礼服套装、衬衫 Ports 1961礼服套装、衬衫 Ports 1961

  过去的一百年中,晚礼服成为绅士们在太阳下山之后(18 点后)的制服,并且和大多数制服一样,正确地穿着它需要遵守非常严格的规范。

  1. 选对礼服。Black Tie 着装,应该穿着Taxedo 礼服上衣,它的款式设计直接来源于燕尾服,只是没有了燕尾。Taxedo礼服和一般西服最大的区别在于领子采用同色罗缎面料。Taxedo款式受燕尾服的影响,采用一粒扣设计,纽扣用面料包裹,全手工制作。款式分为单排扣和双排扣。

  2. 关于色彩。除了夏季为白色,其他季节的Tuxedo 为黑色或者深色,比如深蓝色。

  3. 关于礼服裤。严格意义上的礼服裤是和Taxedo 同料的,带有侧边装饰的西裤。礼服裤的裤脚是没有翻边的。礼服裤的裤腰设计没有皮带襻,只是在腰两侧有调节带设计,这样可以了方便佩戴腰封。

  4. 礼服衬衫。白色礼服衬衫常见的是翼领衬衫(Wing Collar),飞起的衬衫领角很像鸟的翅膀,方便佩戴领结。还有胸口有U 形胸衬的衬衫,胸衬可上浆,有的装饰小褶裥,目的是穿上礼服背心后,显露更多的着装细节。

  礼服衬衫袖口采用法式袖口的折叠设计,以便佩戴袖扣。而礼服纽扣除了第一颗和最后两颗为固定纽扣外,其余的纽扣是可以拆卸的,有各种高级材质,如贵金属、珍珠母贝等纽扣可以选用。

  5. 关于背心。传统的礼服背心与礼服同料,款式常为大U 形四粒扣设计,可以展示礼服衬衫更多的细节。背心领子采用同Taxedo 礼服衣领相同的罗缎面料。

  6. 领结的选择。穿着Black Tie 礼服,一定要佩戴领结。领结的面料与Taxedo 相同,颜色可有多种选择,不一定非黑色莫属,尤其是在夏季。

  7. 腰封的材质多样,很多时候和领结的颜色、材质相配,夏季可以选择白色的腰封。

  8. 礼服鞋的颜色仍是黑色的,并应该有些奢华感。

  黑白色彩绝配

礼服套装 Ports 1961 领结 Gucci 腰封 Tom Ford 戒指 Thomas Sabo礼服套装 Ports 1961 领结 Gucci 腰封 Tom Ford 戒指 Thomas Sabo

  夏季社交场合礼服色彩的搭配应该看起来清爽利落。我们推荐黑白色彩配搭。比如黑色的礼服搭配白色礼服西裤,或是白色礼服搭配黑色礼服西裤。这样的搭配方式会让你看起来更“凉快”;领结方面我们推荐白色领结,如果你想更随意,那么可以配搭丝巾或是去掉领结。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