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夏季社交必备礼服搭配指南

2013年06月13日 07:55  芭莎男士 微博

  一个不会穿着礼服的人是无法应对现代社交生活的。如果现在你还认为所谓礼服,就是看起来让你像个五星级酒店服务生的话,那么请相信我,这不是礼服的错,而是你的错。夏季你需要一套清爽利落的夏季礼服。小编为你解读夏季礼服的面料、色彩和搭配,让你在社交场合更加出众!

礼服外套 Salvatore Ferragamo 长裤、衬衫、丝巾 Ports 1961礼服外套 Salvatore Ferragamo 长裤、衬衫、丝巾 Ports 1961

  夏季如何穿好礼服

  可以说,礼服是一个成功男士着装中的核心部分之一。对于中国男士来讲,礼服是品位着装的必修课,随着你收到Black Tie 以及写着各种着装提示的请柬越来越多,礼服也成为你衣橱中的必备单品,这不仅仅是你自身品位的展现,同时也是对邀请你出席高级宴会和社交派对组织者的尊重。

礼服外套、衬衫 BOSS 长裤Ports 1961礼服外套、衬衫 BOSS 长裤Ports 1961

  夏季,你需要一套夏季礼服。其实,夏季礼服的款式并没有什么变化,相对而言,它的面料比较轻薄透气,羊毛与亚麻或是羊毛混和真丝的面料让你穿起来身姿挺拔又轻松爽利;夏季穿好礼服的关键是色彩和搭配,白色的夏季礼服是最常见的颜色,金色、玫红色甚至印花图案让你有了更多的选择。在搭配方面,白色的领结或是礼服上装和裤子的黑白色彩对比也是配搭重点之一。

  在现代社会,一个不会穿着礼服—甚至没有礼服的男人,是无法应付各种社交以及高级聚会的。如果,现在你还认为所谓礼服,就是看起来让你像个五星级酒店服务生的话,那么请相信我,这不是礼服的错,而是你的错。

  面料色彩的多样选择

礼服套装 Tom Ford 衬衫Gucci 领结 BOSS 戒指 Thomas Sabo礼服套装 Tom Ford 衬衫Gucci 领结 BOSS 戒指 Thomas Sabo

  其实,夏季礼服在剪裁和设计方面并没有多大的变化,而在面料和色彩方面的选择却更多。面料方面,羊毛混合亚麻、真丝等面料让面料变得更加清爽透气。这样既保持了礼服的笔挺有型,穿着的舒适度提高了。相信你也看得出,夏季礼服的色彩选择更多,白色是最常见的夏季礼服色彩,今季我们还可以看到枚红色、金色甚至是印花面料的礼服款式,相信你一定会喜欢。

  推荐单品:

礼服、口袋巾、腰封Tom Ford 衬衫 Ports 1961 领结 Alfred Dunhill礼服、口袋巾、腰封Tom Ford 衬衫 Ports 1961 领结 Alfred Dunhill
礼服Etro 衬衫 Ports 1961 领结 Alfred Dunhill礼服Etro 衬衫 Ports 1961 领结 Alfred Dunhill
衬衫 Ports 1961衬衫 Ports 1961
衬衫 Ports 1961衬衫 Ports 1961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