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男装新风貌:皮革西服三件套

2012年12月29日 01:39  时尚先生

  在年末年始的时段,节日聚餐,公司年会都相继接踵而来。皮革西服作为西服三件套的新风貌,它可是能应付得了各种社交场合又能暖身的寒冬应季装束。

窄领白衬衫Burberry Prorsum 呢料马甲、黑色宽边帽Boss Black 直筒西裤Prada提花纺织领带Thomas Pink 酒红色皮靴Salvatore Ferragamo  皮革西装三件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几何纹皮西服Boss Selection

日装

  只有值得信赖的精准缝纫技术才能在皮革上呈现出工整的几何格菱形来,挺直的款式也与严谨的商务形象十分吻合。

  选择点睛单品:马甲在三件套的着装中可是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呢料或者粗棉纺织的马甲都具有丰沛的纤维质地,这样能与质感丰富的皮革起到互相衬托的效果。

修身皮西服Giorgio Armani修身皮西服Giorgio Armani

晚装

  看似简单的款式但“玄机”满满,首先值得关注的是文雅的圆形领子,还有起到良好修身效果的腰线,无盖式的口袋也是为了贯彻简约的设计而特设的。

  选择点睛单品:夜幕降临,无论是赴晚宴还是在酒廊小酌,都少不了能提供品质感的丝绒单品,当然也是因其质地能提供与皮革搭配的平衡感。

  白衬衫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条纹马甲Prada天鹅绒西裤Verri呢料领结Boss Orange拼色围巾Boss Selection拼接款皮鞋BottegaVeneta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