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夜礼服假面

2012年11月08日 08:09  中奢网
平口式礼服(Tails)平口式礼服(Tails)

平口式礼服(Tails)

  人称王子式礼服,单排扣和双排扣都可以。它不及燕尾服与晨礼服的正式,可用于婚宴派对上的穿着。平口式礼服的特色是裁剪设计较类似于西装,适合较为瘦高的新郎穿着。平口礼服的正式穿法,是外套、衬衣、长裤,搭配领结、腰封。

  西装礼服(Dirctdrs Suits)

  普通西装并不能应用于正式场合,尤其是在自己的婚礼上,穿礼服才够隆重。如果将西服的戗驳领用缎面制成,成为西装礼服,再配领结和腰封(或者背心),衬衣选择胸前打褶皱设计的礼服衬衣,也是可以出席隆重场合的。西装礼服也可以说是一种现代的改良礼服。西装礼服的正式穿法为外套、衬衣、长裤,搭配背心、领带。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白色礼服套装 藤熏 西裤 Canali 亮黑鞋子 Boss Selection 白点黑底领结 Canali

  英乔礼服

  中西结合的一种礼服,由中国设计师创立,英文ENJOY,意为享受,多用于结婚场合。把中华立领、唐装、苏格兰裙、韩版等诸多元素进行了融合。相比传统礼服,英乔礼服的变化较多,领饰除了传统的领结、领巾之外,增加新式改良过的领带、领花等,使传统的礼服增加了现代、时尚感,同时又不失典雅庄重。可以算是一种平民化的礼服,能被大多数人所接受。英乔礼服的正式穿法为外套、衬衣、长裤,搭配背心、领饰。

  袖扣的选择

  正式的场合应该选择袖扣搭配,适合搭配素雅且具有金属光泽的袖扣。珍珠贝母的光泽度正好与礼服相互呼应,金属质感的材质也是不错的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黑色礼服套装 藤熏 白点黑底领结 Canali 亮黑鞋子 Boss Selection

  按体型挑选男士礼服

  身材高大型

  此型的男士适合穿任何形式的礼服,尤其以双排扣和燕尾服最为出众。

  身材矮小型

  最适合简单款式的礼服,单襟或尖领向上的礼服都很适合,尽量避免燕尾服、双排扣或及襟的礼服,因为这些礼服的比例会让腿看起来更短,为了避免自嚗其短,应该避免穿。

  身材清瘦型

  若体型属于较为高挑清瘦的男性,建议穿着剪裁有些圆身,利用能让你身形显得略有分量的礼服来遮掩削瘦的身形。

  身材肥胖型

  体型较胖的男士,不妨利用能广纳各种体型的平口服,但请避开较圆的新月领;西装领,有棱有角的剑领会比较适合丰润的脸型。礼服颜色尽量选择深色系,避免浅色、燕尾服及开双襟的礼服。

  成熟型

  新月领形状像两片月眉,因为它的圆顺感,是年轻人偏爱的外套领形;带有些霸气的剑领和保守的西装领,是年纪稍大者喜爱选择的款式。

  啤酒肚型

  此型男士适合款式简单、深色的单襟礼服,这种款式在视觉上可把身形稍为拉长。切记不要穿双排扣、燕尾礼服,因为这种类型的礼服焦点目光很容易会放在肚子的位置。

   男:黑色西服套装 Javece

男:黑色西服套装 Javece

  黑色皮带 Boss Black

  亮面皮鞋 Boss Selection

  领结 Canali

  女: 白色礼服 Javece

  耳坠 De Beers

  戒指 De Beers

  鞋 Stella Luna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