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明星示范如何搭配印花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 07:49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纤瘦身材才适合印花长裙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驾驭印花长裙,身型丰满还是不要轻易尝试,那会让你看起来更胖。

Keira Knightley Keira Knightley

  BEST

  Keira Knightley 身穿 Erdem 印花长裙,深色印花中点缀的亮蓝与红色泼墨让印花变得文艺高级,同时简洁上身与修身鱼尾长裙设计都凸显这款印花裙的现代感。

Sarah Jessica Parker Sarah Jessica Parker

  Sarah Jessica Parker 穿山这件硕大圆摆的印花长裙,演绎都市女性的波希米亚情结。领口袖口与腰带上的镂空蕾丝增添民族风并勾勒出裙装的设计线条。

Angela Anji origny Angela Anji origny

  菱形图案印花鱼尾长裙修饰出明星的颀长身材,袖子上的薄纱起到瘦身的效果并增添性感指数,长裙塑造出亭亭玉立的端庄淑女形象。

黄奕 黄奕

  DON'T

  此款大摆印花长裙像一块没有剪裁的花布一般从头到脚把黄奕裹了个严实,或许加条腰带系出腰身来效果会好很多。

  不同花色撞起来

  来自于MIUMIU秀场四种以上印花面料组合而成的拼接印花,启发了穿着者撞花的灵感。不同颜色不同花纹可以撞,印花差别越大种类越多才是其刚强个性的一面。要做潮人,就大胆撞起来!

Diane Kruger Diane Kruger

  BEST

  丢掉不出错的通身印花套装的安全做法,DianeKruger 在绿色花卉连身裤外搭配黑白条纹铅笔裙,对比强烈的黑白条纹与浪漫的印花相撞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白色印花异中求同,白底为上装轻快明丽,黑底为下装稳重大方,看似简单搭配实则煞费心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绿蓝红三种颜色于一身的菱形图案印花着装,让颜色丰富起来的印花才让人眼前一亮。

L'Wren Scott L'Wren Scott

  DON'T

  身材大只穿暴露感的印花着装,只会沦为低俗之列。看这身低胸印花蕾丝丝绸吊带着装,像个街头不良妇女的睡衣一样。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