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无所不能印花季:明星印花装搭配示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 07:49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女人如花,这条准则每当春天到来时都会被设计师再次推陈出新。本季的印花趋势是铺天盖地而来,一花到底或几种不同花色相撞成为新季竞相模仿的潮流穿法。明星们个个花团锦簇个性十足,不禁蛊惑了每个女人的花花内心世界。怎么穿“花”才好看,怎样穿才不至于成为马戏团小丑?看看明星们的经验教训吧。赶快行动起来,让我们一起做春天里美丽的“FA”。

Olivia Palermo Olivia Palermo
Christian Siriano Christian Siriano
周迅 周迅
Tanja Buelter Tanja Buelter

  50年代复古裙穿出俏皮感

  高腰线过膝印花裙体现出50年代的复古风貌,加上一件彼得潘圆领衬衫或者佩戴一顶宽檐呢帽都可以清纯俏皮起来。

  <b>BEST</b> 最佳示范  

  BEST

  将中袖印花大衣改装穿出50年代连身裙的复古范,内搭彼得潘圆领衬衫烘托出萝莉味道,细腰带勾勒身材比例功不可没。

Alexa Chung Alexa Chung

  黑底白花,彼得潘圆领、泡泡袖、过膝的长度等细节,无处不是复古风的体现。

Coco Rocha Coco Rocha

  印花裙与宽檐礼帽的搭配让50年代女郎活灵活现,红唇、波浪卷发也为主题造型增色不少。

  <b>DON'T</b>   失败示范

  DON'T

  硕大的泡泡袖印花连身裤包裹在胸大臀肥的身材之上,除了有臃肿之嫌以外,下装的短小更令人感到艳俗与厌恶。

  印花套装整身穿

  从头到脚全身花在往季是大忌,本季穿印花套装却备受推崇,它最大的好处是免去了搭配的烦恼。搭配基础色鞋包就可以,因为印花才是着装的主角。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