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明媚春季印花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 07:49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gaia repossi gaia repossi

  BEST

  由法国明星gaia repossi演绎的céline 印花套装,一改印花田园的一面,艺术感的时髦味迸发。

Emma Roberts Emma Roberts

  Emma Roberts身穿Versace for H&M印花套装,抹胸设计与丝绸面料都让印花焕发晚装风情。

Gwen Stefani Gwen Stefani

  Gwen Stefani演绎的黑白几何印花西服套装,搭配繁复的金色项链与绑带高跟鞋,冲天发辫与红唇提升个人着装的摇滚风格。

Nicki Minaj Nicki Minaj

  DON'T

  Nicki Minaj 为了演绎身上的印花套装,把自己捯饬成了个“热带雨林”。在烫卷的绿色乱发中插上大片棕树的叶子,向四周伸开的趋势像只炫耀的公鸡的鸡冠一样糟糕,印花穿成这样过犹不及。

  穿数码拼贴印花裙独树一帜

  数码拼贴印花随意组合的图案独特,穿上它自然令你在人群中出挑。选一款修饰身形的印花图案尤为重要。

Alexa Chung Alexa Chung

  BEST

  摇滚范的Alexa Chung穿上现代感的数码印花裙,复古与摩登并重。

Alesha Dixon Alesha Dixon

裙身不同区域采用不同印花的作法,很好地勾勒出裙装的线条轮廓,穿起来显瘦。

Lindsay Ellingsonr Lindsay Ellingsonr

长袖浮世绘印花裙,因为小圆领的添加,呈现小女孩可爱的一面。

Leelee Sobieski Leelee Sobieski

  DON'T

  原本高雅的艺术花卉,却因为过分暴露的剪裁以及图案的视觉差令穿者像只呆板无趣的花瓶,生硬又做作。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