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做个轻松背包族:男士春夏休闲包款推荐

2013年03月20日 23:31  新浪尚品 微博

  天气逐渐转暖,大好春光,出门的次数也渐渐多起来,下楼溜个狗、吃个Brunch什么的,带的东西也不算多,但这年头手机越来越大屏,钥匙越来越大串,男士们如果还像以前那样一股脑全往裤兜里塞,鼓鼓囊囊未免不雅,于是专供男士们使用的休闲包的出现也就有了它们存在的正当理由。

休闲手包也越来越受男士们欢迎休闲手包也越来越受男士们欢迎

  虽然是不外乎装装出门必备“钥匙+手机+钱包”这三件套,但也不能马虎了事,小号斜跨包或者大胆尝试手包,都是不错的选择,或者为自己选择一款色彩跳跃的tote包,还或者帆布包,给自己加点流行分。

  小号斜挎包

Tommy Ton×Club Monaco合作款斜挎包Tommy Ton×Club Monaco合作款斜挎包
Mulberry皮革斜挎包Mulberry皮革斜挎包
Topman卡其皮革医生包Topman卡其皮革医生包

  手包

Balenciaga黑色皮革男士手包Balenciaga黑色皮革男士手包
Dries Van Noten鳄鱼皮男士手包Dries Van Noten鳄鱼皮男士手包
Rick Owens男士手包Rick Owens男士手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