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Pierre Hermé Paris将登陆香港

2013年03月22日 10:28  NEEU.com

  Pierre Hermé Paris 将于五月把品牌多款经典法式小圆饼及朱古力系列带来香港。

Pierre HerméPierre Hermé

  从1998年品牌于东京面世以来,Pierre Hermé Paris的分店屹今遍布亚洲、欧洲及中东地区多个国家,当中包括首间分店所在地东京,以及大阪、巴黎、伦敦和杜拜等城市。

  2013年5月,香港饕客亦可亲临其国际金融中心商场分店拣选各款精致美味的朱古力和法式小圆饼,一尝Hermé大师的创作美点。

  品牌享负盛名的法式小圆饼乃Pierre Hermé经年不断钻研改良的心血结晶之一,他在1986年推出玫瑰及开心果仁等多款创意口味,在当年被视为大胆革新之作,现已成为经典;而他对甜品从不间断的热诚更促使他每每有出人意表的创作,如“青柠配罗勒”及“白松露配榛子”等,都在味道及质感上带给食客无尽惊喜。

法式小圆饼法式小圆饼

  多款经典法式小圆饼款式将于香港分店有售,当中有Arabesque (杏桃开心果)、Crème Brulee (云呢拿焦糖)、Imagine (抹茶黑芝麻)、Infiniment Chocolat Porcelana (委内瑞拉白瓷黑朱古力)、Infiniment Rose (玫瑰花瓣) 、Céleste (热情果大黄草莓)及Mogador (朱古力热情果)。

  Hermé大师在分享味道配搭心得时表示:“在创制甜品的时候,我很重视味道的配搭效果,犹如研制香水一样花心思。”他续称:“考虑食材的香味融和度,能估量出味道上的合拍性,与其说是组合,更应当作是新味道的诞生。香水师以嗅觉研制作品,糕饼师则同时利用嗅觉和味觉来成就其创作。”

  Pierre Hermé Paris的朱古力系列同样不容错过,将于香港店供应的款式包括Makassar (咸牛油焦糖软心黑朱古力)、Ouvre-toi (芝麻杏仁牛奶朱古力)及Lou (姜味朱古力二重奏)。

  Hermé大师续指:“我喜欢不断探索及发掘朱古力‘有趣’的一面,无论在味道享受抑或情感喜恶上,我总是跟朱古力有着不可分割的连系。朱古力拥有难以驯服的特质,层次结构亦十分复杂多变。”

  香港分店的室内设计将由日本著名设计师Masamichi Katayama操刀负责。身为东京设计团队Wonderwall创办人、在零售空间设计界备受推崇的Masamichi先生,是次特别为Pierre Hermé Paris香港分店打造细致典雅的品味空间,贯彻品牌独有的尊尚气派。

  Pierre Hermé出身传统糕饼大师世家,凭借其独特的糕饼创作而享获“甜品界Dior”美誉。于14岁时跟随Gaston Lentre正式开展其事业生涯。在这位传奇大师的启蒙与熏陶下,Pierre Hermé仅仅20多岁已被委任为巴黎咖啡厅Fauchon的糕饼主厨,在11年间统领及发展该店的糕饼团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