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手袋流行趋势盘点

2013年01月24日 07:20  观潮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MI4里的Prada Saffiano Lux,因此被中国消费者命名为杀手包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Prada Saffiano Lux双拉链款(1960美元)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Prada Saffiano Lux

  Prada Saffiano Lux。我个人认为这个款式比较平庸,可以说经典,但和Classic Box的经典相比,太难以让人兴奋了。当然人家姑娘这么漂亮,拿什么都好看。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Kate Bosworth的Prada Saffiano Lux

  Kate Bosworth的Prada Saffiano Lux双拉链款(1960美元)。包包从这个角度看,因为有两条拉链做点缀,生动一些。

  买手的经验告诉我,中国消费者虽然喜欢真皮,却不太喜欢真皮的自然纹理。比如牛身上蚊叮虫咬的疤痕,鞣制染色后也会留下小小的痕迹,很多消费者不能接受。再比如牛身上不同部位的纹理不同,背部纹理细腻,腹部纹理粗旷,如果用在同一只包包的前后,很多消费者也不能接受。相比之下,很多美国消费者崇尚自然,认为皮革的小疤痕和不规则是自然现象,并且体现了产品的唯一性,因此完全不介意。

  中国消费喜欢整齐划一的纹理,不能有瑕疵。要达到这个要求,只能人工刻纹。人工刻纹的皮革,并不会比自然处理的皮革成本高,如果消费者喜欢,品牌何乐而不为? 现在市场上人工刻纹,深度加工的皮革越来越多,我认为绝对和中国消费者的偏好有关。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纹理整齐的Saffiano 皮革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Fendi 2Jours Saffiano手提包(1999美元)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Burberry Saffiano 男款手提包(1495美元)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Ferragamo Saffiano小挎包(580美元)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Tory Burch Saffiano小挎包(395美元)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Michael Kors Hamilton Saffiano手提包(348美元)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DKNY Saffiano挎包(165美元)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Calvin Klein Saffiano Tote(198美元)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Celine Saffiano钱包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做假包的替爱马仕出了Saffiano Birkin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