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罗敦司得太阳眼镜铸就完美夏日视觉体验

2013年05月22日 14:55  新浪尚品 微博

  你有没有发现过这样一个规律——但凡时尚之都,必为绝佳的夏日度假地。正如戛纳之与巴黎, 迈阿密之与纽约,斯卡伯勒之与伦敦,西西里之与米兰,冲绳之与东京,叙尔特之与柏林。其实原因很简单,都市人最爱做的事,莫过于逃离。当你终有机会,可以离开大厦林立的城市,享受一段悠闲的度假时光时,你是不是会感觉到,无论在海边,抑或是丛林,无论是小镇的街道,或是午后的咖啡馆,曾经令人避之不及的夏日阳光也会随之变得迷人,每处风景也愈发真实美丽?对于任何一个希望能在盛夏充分享受阳光的人而言,太阳镜就如同你的随身伴侣,陪同你去到每个不同的地方,看尽身边最真实的风景。

摩登简洁再回归 摩登简洁再回归
飞行员造型更风靡 飞行员造型更风靡

  正如Nicole Richie所言——墨镜是最容易改变脸型的工具。太阳镜就如同衣服一般,是你外出与度假时的最亮点。它绝不单单是视觉工具,更诠释了每个人的人生观、个人风格和品位,是夏日潮流的风向标。虽然,太阳镜不像时装的流行趋势般变幻无常,经典的造型,可能会从20世纪60年代起沿用至今,但每一季,太阳镜在细节、质感及功能部分,均会推陈出新。好的太阳镜不仅能给你的形象大大加分,更重要的是能避免紫外线伤害眼睛,会让你看清你想看的风景。如何选择一副兼顾功能与时尚的设计的太阳眼镜?以下是来自全球视光巨头的罗敦司得的专业建议。

  双重功能最实用

  在任何情况下,太阳镜的最大作用,就是提供保护。百分百过滤UV,在阳光下依然看清楚自然色的太阳镜,才是居家旅行户外运动必备的随身艺术品。特别对于存在视力问题的人来说,可配置光学镜片的太阳镜是非常重要的选择条件。凭借其强大的专业能力和独创精神,罗敦司得的专业太阳镜均可以轻松解决这个难题。特别是-即将上市的R’5271 中性现代款太阳镜,采用了创新的磁性两用夹片式设计,兼具光学镜与太阳镜的双重功能,可以通过镜架上的磁铁吸附,轻松插换镜片,在提供最佳矫正的效果同时,保护了眼睛免受紫外线辐射侵害。让一副眼镜,解决两个问题。R’5271的设计简洁新潮,线条流畅明快,更有黑、红、玫瑰棕、蓝色等多种可选色彩,使其成为了不折不扣的功能性与美观性皆备的本季必购太阳镜款。此系列更备有专为女士设计的R’5270型可供选择。

  摩登简洁再回归

  上世纪世纪60、70年代的摩登风潮对于本季的影响力显而易见,不过过去几季的太阳镜设计上附件太多,并不容易搭配,反而是简洁的造型更符合本季的搭配趋势。一直以来,前框是所有太阳镜最大的亮点,罗敦司得本季主打R’1376的主框架横梁在彰显复古感觉的同时,前框的金属薄片体现出强烈的摩登现代感。此外,R’1376的镜腿舍弃繁复的装饰,凸显简洁明了的线条感,配合简洁经典的罗敦司得LOGO,以及黑色、玫瑰金色、枪色、棕色四色可选的均衡色彩组合,体现了品牌专业的独具一格的永恒设计理念。

  飞行员造型更风靡

  经典有型的飞行员镜基本上已经到了“永垂不朽”的境地了。无论时尚大潮怎样变换,永远少不了它标志性的经典身影。只不过,这一季的飞行员镜也不甘人后地呈现出了令人惊喜的新变化,各式不同材质的运用和更新成了最大看点。罗敦司得中性现代款R’1380太阳镜,就以其特有的飞行员造型著称。极富现代感的不锈钢超轻材质,配合采用简约T型线圈形的前框设计,以及富有创意的桩头和细长的镜腿组合,体现出独具特色的摩登感觉。用高级材料打磨制成的罗敦司得镜片,轻盈却极其稳固,不易破碎。枪色、金色、沙黄色、银白色等四款超酷用色,让它成为不折不扣的明星经典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