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街拍怪物”高帮鞋解救法

2013年03月29日 14:02  GQ男士网

  街拍不见得一定就与时尚有关,越来越多的街拍怪物们早已节操掉尽,为了守住“品味”二字,挑选出街拍中让人哭笑不得的时尚空难加以点评,一方面能让你也修炼出时尚火眼,另一方面也能守住来之不易的时尚节操,本周就以高帮鞋开题,一起来评鉴吧。

无节操的高帮鞋无节操的高帮鞋

  Tim Blanks抨击如今的时尚博主制造“街拍怪物”,对此我们也深有同感,形形色色的所谓时尚街拍其实都仅仅是为了搏取关注度而已,可是关注度上去了品味却找不到了。上图的大叔称他为街拍怪物可以说是默默躺枪,因为他正装搭配运动鞋的style我们提倡过不止一次了,但大叔的一项致命错误却是令我们不提不快的,那就是——高帮鞋!

  嘻哈界从来都是”品味“不共戴天的敌人,不仅有脖子上挂的低俗金链条、还有裤裆里藏着不知道什么的哈伦裤,当然与它们同样恶俗的就是高帮运动鞋了!腿部线条被拉到无限短,拥有着从4,6身瞬间变成7,3身的强大杀伤力,而且这强大的杀伤力对亚洲人更有着种族加成效果……小编建议你如果恨一个人,就给他送一双高帮运动鞋吧。

 

  解救方案1:基本款运动鞋

解救方案1:基本款运动鞋解救方案1:基本款运动鞋

  很多人都以为基本款运动鞋已经OUT了,但其实并!没!有!尤其是在2013春夏这股复古运动鞋的潮流又回来了,雪藏鞋柜里的帆布鞋、滑板鞋,大胆用复古跑鞋搭配一切服装吧,舒适性和造型性俱佳的它绝对是今年春夏的“it单品”。


 

VALENTINO 迷彩小羊皮运动鞋 约5160元VALENTINO 迷彩小羊皮运动鞋 约5160元
  MAISON MARTIN MARGIELA 黄色复古跑鞋 约3080元  MAISON MARTIN MARGIELA 黄色复古跑鞋 约3080元

 

  解救方案2:浅口鞋

解救方案2:浅口鞋解救方案2:浅口鞋

  浅口鞋的的确确是最适合春夏的鞋款了,而且它有着永不褪流行的魅力,浅口对于腿部线条不够修长的人来说简直就是救命恩人,无论是穿一双色彩跳跃的袜子还是大胆露出脚踝,都对腿部线条的拉长起到难以置信的作用。

CAR SHOE 小羊皮驾驶鞋 约2450元CAR SHOE 小羊皮驾驶鞋 约2450元
JIMMY CHOO 马皮迷彩鞋 约4940元JIMMY CHOO 马皮迷彩鞋 约4940元

  解救方案3:同色系鞋

JIMMY CHOO 马皮迷彩鞋 约4940元JIMMY CHOO 马皮迷彩鞋 约4940元

  永远也不要低估颜色的力量,在日常搭配中善加利用颜色能够解决几乎一切问题,比如上图中就选择深蓝色鞋子与裤装整体色系搭配,无疑将下半身的视觉比例拉长不少,同种色系的单品能够在视觉上体现出“整体”的效果,所以个子矮的人其实也可以利用这点拉长全身比例。

MARC JACOBS 系带沙漠靴 约2950元MARC JACOBS 系带沙漠靴 约2950元
SANTONI 小羊皮系带鞋 约2830元SANTONI 小羊皮系带鞋 约2830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