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男士节日浪漫礼物精选

2012年12月25日 14:34  《风尚志》

    圣洁的纯白色与华丽的金色奏响愉悦歌声,在这个充满祝福和幸福的节日,让每一件时髦又实用的礼物都环绕在你的身边。


Alexis Mabille

Gucci

1.圆形树脂眼镜 Thom Browne RMB 6,380

  Thom Browne顶级制作工艺经常出人意料,融合复古摩登元素,经典的圆形镜框加入特别的金属镜腿设计,有穿越时光的新鲜感。

圆形树脂眼镜 Thom Browne


2.圣诞纪念版图册 Louis Vuitton 新品未定价

品牌代表高档皮箱皮件领域数一数二的品牌,本款圣诞纪念版图册不论送礼还是自用珍藏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3.圆盘袖扣 Karat Gold Cufflinks RMB 4,930

 

简洁高雅的线条,充分展现在这对袖扣当中,潇洒自信的设计让您无论是出席晚宴还是其他场合,都能展现男士高雅的气质。

 

 

圆盘袖扣 Karat Gold Cufflinks

 

4.金色丝绸晚礼服 Brioni RMB 66,900

 

金色丝绸质感非常舒适,将色彩发挥到极致,有别以往呆板过时的正装晚礼服,在高级场合轻轻松松Hold住全场。

 

金色丝绸晚礼服 Brioni

 

5.绿色圣诞节袜子 Bresciani 新品未定价

卷起裤腿,甩心机,想在雪夜圣诞造型保暖两相宜,相信Bresciani的这款高筒绿色圣诞节袜子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绿色圣诞节袜子 Bresciani

 

6.砖红色丝绸口袋巾 Lanvin RMB 998

 

口袋方巾是男人胸前的一抹绚丽装饰,Lanvin的这款砖红方巾,简约时尚,佩戴胸前沉稳大气,是许多绅士大爱的时髦单品,在穿着上必能加分不少。

 

砖红色丝绸口袋巾 Lanvin

7.波尔卡圆点西裤 Gucci 新品未定价

对于喜欢波点的朋友,不妨看看Gucci的这款波尔卡圆点西裤,没有传统西裤的死板,大腿处的剪裁略微修身,多了圆点的西裤添了几分俏皮和活泼。

 

波尔卡圆点西裤 Gucci 新品未定价

8.电气蓝戒指 Maison Martin Margiela RMB 4,440

Maison Martin Margiela推出的“Magnifying Glass”戒指,虽然外表十分简单,没有多余装饰,并以简约造型之美取胜,喜欢极简风格的男士,这是一款值得购买的戒指。

 

电气蓝戒指 Maison Martin Margiela

9.拼色羊绒围巾 Loro Piana RMB 7,400

传统的格子拼接围巾,简单的两色碰撞,羊绒的面料御寒能力强,没有过多设计,高级的羊绒质感,用来点缀单调的秋冬,没有什么比这更加温暖与温馨的了。

 

拼色羊绒围巾 Loro Piana

10.黑色铆钉圣诞款皮鞋Gucci新品未定价

Gucci新推出的圣诞限量款皮鞋大胆地加入铆钉元素,立体有致的铆钉,增添不少的时髦气息,让朋克风更加不羁。

 

黑色铆钉圣诞款皮鞋Gucci

11.黑色鳄鱼皮旅行袋 Santiago Gonzalez RMB 19,950

Santiago Gonzalez这款墨水黑色鳄鱼皮旅行袋,采用珍稀的亚马逊淡水鳄鱼皮革,质感整洁光亮,充分体现身份和地位,无疑是品质男必备单品之一。

 

黑色鳄鱼皮旅行袋 Santiago Gonzalez

12.人型雕像 Foundwell RMB 11,780

英国著名卡通艺术人形雕像啤力先生,搞怪的大眼睛加上两撮金色胡须,略带点搞笑喜剧风格,在圣诞节送人或自留都是很不错选择!

 

 

人型雕像 Foundwell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