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福布斯发布30岁以下时尚艺术行业年度势力榜

2012年12月25日 12:00  新浪尚品 微博

  近日,福布斯发布了一年一度的“30岁以下30人(30 under 30)”榜,以列举美国本年度的青年才俊。2012年的艺术及设计类榜单中,获得了CFDA大奖的奥尔森姐妹(Olsen Twins)和入主巴黎世家(Balenciaga)品牌任的华裔设计师王大仁(Alexander Wang)均入选。

  玛丽-凯特-奥尔森 (Mary-Kate Olsen)和阿什莉-奥尔森 (Ashley Olsen)这一对双胞胎姐妹电视童星转出生,20岁时创办自己的高端时装品牌The Row,从此专心转行成为时装设计师。The Row品牌独特的风格和舒适的穿着性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同,销售额更是突破了10亿美元,就连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也对她们设计青睐有加。今年更是获得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大奖 (CFDA Fashion Awards) “年度女装设计师”奖,得到时装行业的首肯。除了The Row,奥尔森姐妹还同时创办以中产阶级群体为目标客户的Elizabeth and James品牌,和专为年轻人设计的街头风格品牌Olsenboye。

  当红华裔设计师王大仁的火爆程度更是不言而喻,从创立自己的同名品牌,到得到CFDA的肯定,再到品牌全球扩张,继续到现在的被奢侈品巨头PPR集团招募入主巴黎世家品牌,只不过短短5、6年的时间。这个华裔小伙的活力和商业头脑让时装业内人士为之惊叹。还不到30岁的年纪理所当然入选美国艺术设计的明日之星。

  与奥尔森姐妹和王大仁同时入榜的还有28岁伦敦出生的设计师Carly Cushnie,她的个人品牌Cushnie et Oches曾得到米歇尔-奥巴马的赏识;以及洛杉矶服装电商网站Nasty Gal的创立者Sophia Amoruso,这个Sophia于6年前创立的网站目前估价已达到2.5亿美元;24岁的时尚博主Leandra Medine向我们证明,加上一点幽默感,时尚能吸引成千上万人,她的博客Man Repeller专注于展示男士们看不懂的服饰,每月吸引超过260万的访问者;纽约时装周上的新晋设计师Joseph Altuzarra;Lady GaGa最爱的设计师Sally LaPointe;19岁就登上巴黎时装周、现年才22岁的巴西裔时装设计师Padro Lourenco等等。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