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Comte de cheurlin榭尔兰丹金香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0日 15:51 新浪尚品 微博

  榭尔兰丹金香槟酒是由托马斯-薛和兰先生和菲利普-根图瓦先生共同创办的,托马斯-薛和兰先生来自于香槟世家,其家族酒庄的历史要追寻到1788年,他是当前这个家族的第十代继承人,他希望继续把这个超过两百年历史的家族事业继续繁荣下去。菲利普-根图瓦先生是个资深的侍酒师,他们在一起共事多年,凭着对香槟酒的挚爱,以及凭借他们视觉,嗅觉,味觉的特别性,而创立了这个特色的香槟酒。寻找既保留家族香槟酒的原味又具有完美的口感,就是他们希望达到的现代性和真实性相连的榭尔兰丹金香槟酒。

家族酒庄的历史要追寻到1788年家族酒庄的历史要追寻到1788年

  佳酿玫瑰红

  配方:100%黑比诺(黑色与白色汁液的葡萄)

  酒窖老龄化:30个月

  酿造过程:根据葡萄出汁的方法制作备的。传统技巧是浸渍葡萄梗部分大约10天。这些葡萄来自我们这里最古老的葡萄园并按照排序和领域分类。浸泡后,葡萄皮分离掉,再根据传统的方法酿造香槟酒。品尝:粉红色的瓶装,用鼻子可以闻到红色水果和糖果的香味。口感活泼,有水果的甜味觉。此款玫瑰酒可以作为品尝的开胃酒,也可以搭配异国情调的菜肴或亚洲餐。它巧妙地融合了美味的甜点如同难以忘怀的草莓和开心果馅饼那样。

  佳酿储备

  配方:70%黑比诺葡萄酒(红葡萄酒与白汁)30%的霞多丽(白葡萄与白汁)酒窖老龄化:30个月酿造工艺:按照传统的香槟酿制与温度控制的方法,并在瓶子里进行第二次发酵。品尝:可以看到有持久的气泡在浅金色的酒内。黑比诺(红色和黑色水果)混合着霞多丽的芳香给人带来了香槟的果香,具有新鲜度和圆度。做为鸡尾酒会,开胃菜和节日晚宴的理想培伴,你会有一个从味觉到口感上的美妙体验。

  特别佳酿

  配方:50%黑比诺葡萄酒(红葡萄酒与白汁)50%的霞多丽(白葡萄与白汁)酒窖老龄化:48个月酿造工艺:按照传统的香槟酿制与温度控制的方法,并在瓶子里进行第二次发酵。

  品尝:漂亮变动的珠细泡浮在浅金色的酒里,白色果肉的水果(如梨)和奶油面包让口感新鲜而又平衡, 可以与龙虾,鹅肝,奶油小牛肉配羊肚菌等搭配品尝。

  佳酿白中相思

  配方:100%霞多丽酒窖老龄化:30个月葡萄酒酿造:根据传统方法,在不同容量的橡木桶中制作(勃艮第桶,600 L),控制温度,然后在瓶子里进行第二次发酵。

  由花香和水果香味的霞多丽相结合,芳香持久,这款香槟优雅平衡,酸度适当。可以在吃水煮海藻大菱鲆或干贝鞑靼小龙虾的海鲜餐时品尝它。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