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第十届香港冬季购物节将再掀购物热潮

2012年11月16日 20:34  新浪尚品 微博

  由香港亚洲展览(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冬季购物已经踏入第十周年,为隆重其事,大会计划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入场人次务必打破100万大关,让参展商丰收过肥年。

第十届香港冬季购物节第十届香港冬季购物节

    一年一度最盛大购物节,连续九年被喻为香港最大型及最受欢迎的室内购物嘉年华,是市民、内地及海外旅客每年必到的购物热点。去年参展商总营业额超过5.53 亿,入场人次更达98.7万,造就万人空巷的购物盛会。由香港亚洲展览(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冬季购物已经踏入第十周年,为隆重其事,大会计划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入场人次务必打破100万大关,让参展商丰收过肥年。

  掀起疯狂购物节 成就无限商机

  展览会于圣诞节期间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天时地利人和皆备,营造回报率极高的生意平台。

  ·庞大的人流,高昂的消费情绪,助参展商赚助丰厚利润。

  ·零距离接触目标顾客,集销售、推广于一身的交易平台。

  ·多元化的圣诞节日活动,延长顾客逗留时间,消费停不了。

  十周年大型活动 吸引全港消费新力军

  今年大会为纪念十周年,以热爱全城为主题,全力以赴为参展商带来无限的商机:

  ·邀请城中名人,为购物节进行开幕仪式,获传媒广泛报道,为购物节打响头炮。

  ·小型演唱会,促成最大型的室内圣诞派对,以刷新世界纪录为目标,把冬季购物节推向世界,同时吸纳不同的消费社群,齐齐欢度圣诞。

  ·热爱全城为主题,与各国领事馆合作,加入多个大型的特色展区,迎合用家及参展商的不同需要。

  ·为参展商度身订造具噱头之台上节目,营造强势倡导效果。

  强势宣传策略 传媒广泛报道

  大会透过各大媒体,如中港两地的报张杂志,户外大型广告板,网站等进行大幅盖宣传,使展览会成为普罗大众的消费热点。同时,大会与不同媒体合作,设立传媒导赏团,以增加展览会在世界各地的知名度,吸引各地消费者。

  ·于内地主要网站、电台、报章杂志等宣传展会,并与多个旅行社合作,带来源源不绝的目标顾客。

  ·斥资数百万进行广泛宣传,于大型户外广告板、各大报章杂志、地铁等刊登广告。

  ·与各大银行、屋苑、高级食府、名气时装店、网上人气论坛、大型购物商场等合作,派发免费入场赠劵,以吸纳高消费目标顾客。

  ·无线电视之东张西望、卫视新闻、有线新闻等等,去年于展览会内作现场采访。

  ·东方日报、都市日报明报、明报、苹果日报、饮食男女等等报章杂志,去年于展览会内作现场采访。

  e食住行特色展区:

  ·家电及电子消费品展

  e食区率领厨房家电,如电饭煲、电炉、抽油烟机、冰箱、炸汁机、光波炉应有尽有,与大众分享煮食新煮意。e住区有室内智能产品、环保家电、计算机、影音设备等等,生活与家电产品寸步不离。e行区特设Phone狂馆,与手机程序区、网上影音区及网络搜寻器区共冶一炉,馆内软硬件兼施,为你全面打开电子科技的生意之门。

  ·冬日美食嘉年华

  冬日美食节于国内外均享负盛名,不但获得各大参展商的支持,同业的认可,大会是次再创新犹,并邀各国领事馆合作,务求将全球传统而又地道之佳肴集中会展,计划以地区性划分多国特色美食展馆,涵盖各国美食。 

  ·家居潮流博览

  今年展览与专业室内设计商会、著名设计杂志及网站合作,重点宣传,并推出灯饰及照明系统区、室内设计区、浴室与厨房设备区、壁纸区等等,为参展商提供一站式的销售平台,值着圣诞档期及新年前夕,是粉饰家居的大好时机,参展商定必货如轮转,应接不暇。

  ·驰骋流行大道

  紧贴潮流脉搏,汇聚潮人潮物与特色创作。展区中亦展出各类型书籍,包括美容及时装刊物、消闲刊物、中英小说、儿童图书及教材等,适合不同人士增进知识,加强潮流触角。现代人工作繁忙,为人父母深知亲子时间极为宝贵,加上龙年效应下婴儿潮即将展开,展馆内特意搜罗各式儿童玩具至日用必需品,集中一站满足家中各人所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