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第十届香港冬季美食嘉年华即将举行

2012年11月16日 20:14  新浪尚品 微博

  全港最大型的室内冬日美食节将于2012年12月23至26日,隆重举行。冬日美食节一如既往,与全港市民一起共渡美味圣诞。

全港最大型的室内冬日美食节将于2012年12月23至26日隆重举行全港最大型的室内冬日美食节将于2012年12月23至26日隆重举行

    踏入第十个年头,冬日美食节于国内外均享负盛名,不但获得各大参展商的支持,同业的认可,大会是次再创新犹,计划以地区性划分多国特色美食展馆,并邀各国领事馆合作,务求将全球传统而又地道之佳肴集中会展,入场人次及销售额势必再创高峰,请把握龙年最后一个消费的黄金档期,抓紧目标客群,并创千载难逢之黄金商机。

  入场人次 年年攀升 圣诞瞩目盛事

  ·冬季美食嘉年华举行至今,已踏入第十个年头,知名度极高,为香港人圣诞假期间必去的美食朝圣地。

  ·参观人次及销售总额均录得破纪录新高,本年更首次突破100万,而外地及国内旅客更超过10万,场面壮观,迫爆全场,各大小媒体争相报道。

  ·与各国使馆合作,特设多个不同展区,涵盖各国美食,除了本地代表“香港馆”外,更有“东南亚馆”、“日本馆”、“韩国馆”、“国际美食嘉年华”及“茶、酒、咖啡专区”等,一个展览带您傲游世界,饱览全球美食。

  舞台表演 竞食大赛 场内气氛高涨

  ·于场内举办不同类型的节目及比赛,包括明星献唱、小厨神煮食比赛、竞饮竞食大赛等,令场内弥漫热闹的消费气氛。

  ·多款美味食品任试任买,更举行1蚊消费抗通涨活动,营造万人抢购的疯狂场面。

  ·为刺激场内消费意欲,大会于举行多买多抽大优惠,消费满指定限额,即可参加大抽奖,即抽即中,永不落空。

  强势宣传 目标客群 消费绝不留手

  ·主办机构于宣传策略上,屡创新犹,除了报章、杂志、电台、电视等传统宣传渠道外,更会投放更多资源于各大电子媒体上,于互联网、手机平台及多媒体等进行大规模的推广及宣传。

  ·除本地宣传外,大会将不惜工本,于国内外大小媒体,投放巨额作宣传,务求吸引国内自由行旅客来港消费。

  ·专业内地宣传团队,制定多个合作计划,宣传深入国内多个各省市,并与当地旅游局及旅行社全方位合作,举办一条龙式香港美食游,以吸纳更多高消费客群。

  台湾优质馆

  ·主打附检验合格证明的台湾优质食材结合精美的台湾料理,消费者绝对可以安心购买。

  ·小吃一条街,种类包罗万有舒适于室内夜市,品尝鲁肉饭鸡排波霸奶茶珍酿果醋玫瑰淡酒。

   香港馆

  ·本地小吃满载港人集体回忆,参观人士将发现小时候的味道。

  ·小吃一条街,种类包罗万有,舒适于室内夜市,品尝街边小吃。

  东南亚馆

  ·星、马、泰及印度尼西亚等地特色食品众多,百味粉陈,刺激一众入场人士的味蕾。

  ·引进东南亚风味调料,红青咖哩、沙嗲、椰浆、喇沙及肉骨茶等,款色应有尽有。

  日本馆

  ·日本零咀小食一向极受港人欢迎,参观人士定可满载而归。

  ·优质日式食品,吸引一众高消费力入场购买。

  韩国馆

  ·多款特色韩国传统食品,包括泡菜、人蔘鸡汤、紫菜、姜茶等,包罗万有。

  ·更与领使馆合作,展出罕见韩国传统宫廷料理厨师用各地最优质进贡上品制作而成的,入场人士定必大眼界。

  国际美食嘉年华

  ·北欧菜系、地中海料理、法式甜点、英式饼食等,入场人士吃遍欧洲大陆。

  ·专业煮食示范,西式料理、甜品饼食,都轻易上手,边学边买不留手。

  茶、酒、咖啡专区

  ·咖啡或茶不再是茶餐厅内的配角,而是成了香港人追求高质生活的态度,引进多不同种类的茶及咖啡,令入场人士可轻松挑选心仪茶啡。

  ·随着政府的推动,香港将要发展成为大中华区的红酒港,试酒会、研讨会等将有助业界进一步将红酒推广发展,令品酒成为香港人生活的一部分,是艺术更是态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