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活动 > 正文

2012“罗博之选”十月外滩完美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30日 18:16 新浪尚品 微博

  “罗博之选Best of the Best”是全球最顶级奢侈品杂志《Robb Report》在1987年推出的奢侈品评选,致力于为财富阶层推荐最不容错过的年度产品和优质服务。截至2012年,美版《Robb Report》每年一度的“Best of the Best”已推出超过20余届,因其对各类产品细节化地深入探究而树立了广泛知名度和权威性,被誉为“奢侈品界的奥斯卡”盛典。

颁奖现场

  2012年10 月17 日,《罗博报告》2012 “罗博之选· Best of the Best”五周年私享盛典在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如约而至。此次“罗博之选”汇聚了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先生、时尚传媒集团出版副总裁兼《罗博报告》执行出版人瘦马(微博)先生,篮球明星姚明,艺术家刘野、岳敏君,著名企业家沈南鹏、赵勇等近200位来自各高端精品行业的意见领袖、顶尖企业家、明星、艺术家及罗博私享家一起,共同揭晓2012“罗博之选”最终的奖项归属。

  颁奖现场以庄重的黑色与金色为主调,在硕大复古水晶吊灯的照耀下,配以“北京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鼎力支持制作的透视炫彩颁奖视频,更加凸显出2012“罗博之选”颁奖盛典的高雅气质。在连接酒会与宴会厅的回廊里,是精心设置的获奖品牌图片展示区。获奖品牌墙将精品业界专家的评语与获奖精品的精美图片呈现于眼前,每位来宾都仿佛置身艺术与精品的圣殿。另外,在华尔道夫二层的菁会厅和嘉会厅,是“罗博之选”五周年特别推出了“罗博之家”的概念,此次分别展示的是“五粮液年份酒”、“新加坡航空公司”和“昭仪翠屋”。

  当晚19点整,2012“罗博之选”在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二层的上海总会厅正式开始,一场优雅的爵士舞后,主持人曹启泰登场,他以精彩的脱口秀为在场嘉宾介绍了此次五周年的“罗博之选”私享晚宴,尽展其口齿伶俐,诙谐幽默之风采。

获奖者戴玉强演唱“今夜无人入睡”

  随后一袭黑色西装的时尚传媒集团副总裁兼《罗博报告》出版人瘦马开场道:“五年来,《罗博报告》“罗博之选”始终以唯一的坐标,去衡量我们报道中的器物,去丈量器物中的意识与精神。作为这本杂志的创办人,我希望未来的历史博物馆里,这本杂志不是以某种行业身份存在于人们的视线之内,更作为中国的一个物质时代之见证。每一天的努力都让我们离这个目标越来越近。我们庆幸,也为此战战兢兢。”瘦马作为主人举杯向全场宾朋致意,邀约大家共襄盛举,尽享今晚精品行业的“奥斯卡”之夜。

  2012年,对于《罗博报告》中文版而言具有非凡的意义。五周年,61位封面创作艺术家,超过1000位私享家和企业家;2012年优质生活报告,中文版全球奢侈品跟踪分析;2012年“Best of the Best罗博之选”9大高端消费品领域权威的榜单发布,62位权威专家深度调查,49个冠军奖项荣耀呈现。

  2012“罗博之选”五周年的奖杯由来自台湾的著名琉璃品牌琉园特邀设计师操刀及制作。奖杯借农历龙年的运势,以“罗博之选”为龙的主轴,龙以威猛的气势腾云而上,以奔放的肢体释放无限的能量;以迅猛的速度展现出坚定的信念,在经过一番努力拼搏之后达到成就巅峰。龙珠嵌入其身,而“Best of the Best”的主题被包围其中,彰显出运筹帷幄之气魄和胸有成竹的姿态;精雕细琢的龙鳞设计,更是表现慎密周全的心思;昂扬回望的龙首,承载着历史与辉煌,迈向更高阔的未来。

  几巡觥筹交错,在座嘉宾沉浸在祥和喜乐之中,通过与各品类专家评审们的深入交流,各类奖项谜底的揭幕也进入了最高潮,如高级珠宝设计获奖品牌“樊克雅宝”,轿车及豪华轿车获奖品牌“一汽大众”的奥迪A7。另外,2012“罗博之选”同样延续了往届中国版独有的“年度罗博私享家”和“年度罗博艺术家”的人物评选,同时拓宽评选覆盖面,以进一步涵盖代表非凡品位的权威生活方式,更好地引导中国高端人群的生活品位和价值倾向。

  各个领域的获奖品牌实至名归,它们以代表行业最高水准的产品登上了罗博之选。其中最令大家兴奋的莫过于姚明酒庄纳帕家族珍藏赤霞珠葡萄酒,这款在中国推出两年的葡萄酒以超高的品质登上今年的罗博之选,而他的主人——巨人姚明也以他独有的“高姿态”登上了罗博之选的领奖台。

姚明酒庄葡萄酒获奖

  罗博私享家的颁奖是当晚的另一高潮,罗博之选对于私享家的有着很高的标准,这种标准关乎他们的生活方式,更关乎他们的生活态度,他们中的每一个人都让人们尊敬。2012罗博私享家陈凯歌的获奖感言更是以他自己的视角向人们传达了他眼中的“私享家”,他还表示:“最能体现当下的时代理念,有保存价值的东西才能称之为奢侈品。” ,“2012罗博私享家”甘国亮在颁奖台上也表示:“我的奢侈主义永远都跟人心有关系。”   

  在“罗博艺术家”获奖者戴玉强的“今夜无人入睡”激情的演唱中,颁奖晚会渐渐步入尾声。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现场致辞:“我们尊敬物品,尊敬创造物品的人,我们在这里物品给我们带来的美好,同时对人类的创造精神和智慧致敬,罗博报告不仅仅是一本杂志,而且汇聚了生活中最美好的东西。”这同样也是《罗博报告》2012“罗博之选”带给很多人的体会,盛典已经落幕,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它只是一个开始,而所有人追逐美好的脚步,将是永无止境和永不停息的。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