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新浪尚品 > 谈资 > 正文

罗博报告:大师级朗姆酒序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15:58 新浪尚品

  2003年4月23日,为庆祝百加得酒厂在波多黎各卡塔尼奥新型先进的访客中心开幕,继承这家大师级朗姆酒厂的混合酿酒大师路易斯-帕拉纳斯(Luis Planas)推出了一款非常独特的朗姆酒;这款酒是他早些年受启发而创造的。

  帕拉纳斯称:“我把这酒留到现在,似乎是百加得创始人唐-法昆多-百加得-马索(Don Facundo Bacardí Massó )告诉我的;他说把那些好就先放起来,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帕拉纳斯将一些罕见的朗姆酒混合,酿造了百加得珍藏级限量版(Bacardi Reserva Limitada),售价为110美元。虽然因为它的独特性,这款酒最初只能在原厂生产。不过最终,它还是成功迈向了各个地区。如,加勒比最引人注目巴哈马岛、开曼群岛、阿鲁巴。如今在美国,百加得珍藏级限量版的供应是非常有限的。

  根据创始配方,珍藏级限量版是在酿造了10到16年朗姆酒的橡木酒桶里酿造的。那深沉的金色与深红色交映着,香甜的焦糖、香草、干果的气味融汇在一起。每喝一口都释放出甘草、杏仁、肉豆蔻的香气。6000支手工装瓶、精美包装的限量版将在美国上市。虽然独特的朗姆酒会提升各种鸡尾酒的味道,但是唐-法昆肯定想让大家都先用小口杯去一尝醇酒的清香。(斯年)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