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可以坐的油画Canvas悬挂式座椅系列

2013年04月18日 10:03  Clothic线上杂志

  创意来自日本设计工作室YOY,这个名为“Canvas”的二维悬挂式座椅系列是在2013米兰设计周的卫星沙龙展上展出过的创意家具作品。颠覆了传统家具的设计形式,这个看起来和普通画作毫无区别的系列实则是由木头和铝打造而成,框架内覆蓋著印上了座椅图案的弹性织物,并采用了黑、白、灰配色来营造出欺骗双眼的视觉效果。

  使用者只需将它靠墙放置,就能安稳地坐在座椅之上,虽然舒适度可能不如普通的沙发,坐起来有点心慌慌的感觉,但是从设计上而言,该系列产品确实美观而又不失实用价值。据悉,YOY特别为“Canvas”推出了3个不同尺寸,以及座椅、单人沙发与双人沙发3个款式供大家选择,如此独特的家具,电脑前的你心动了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